AT&T整合5G与微软云推动下一代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AT&T整合5G与微软云推动下一代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28日 09:13 通信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AT&T整合5G与微软云推动下一代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来源:通信网

据AT&T官网11月26日报道,微软和AT&T于今年7月宣布建立的战略联盟正在加大创新力度,重点之一是启用新的5G、云和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以提升企业客户解决方案能力。两家公司正在为网络边缘计算(NEC)技术开设部分预览功能,该技术将微软Azure云服务部署到更靠近客户的AT&T网络边缘。这意味着AT&T的软件定义、虚拟5G核心网,即云化网络现在能够提供Azure服务。NEC最初将面向达拉斯部分特定客户推出,明年面向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的特定客户推出。

微软云 AT&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