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与FedEx计划加收大包裹处理费

UPS与FedEx计划加收大包裹处理费
2019年11月27日 18:05 亿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UPS与FedEx计划加收大包裹处理费 来源:亿欧网

亿欧物流11月27日讯,近日,美国联合包裹(UPS)和联邦快递(FedEx)均表示,从2020年开始将对重量在50—70磅(1磅约合0.45公斤)的包裹收取额外处理附加费,但协议客户除外。 其中,联合包裹从今年12月29日开始实施,联邦快递从2020年1月6日开始实施。据《电商报》了解,这是两家企业首次对上述重量范围内的航空和地面包裹收取该费用。 iDrive战略分析师Matthew White分析认为,UPS和FedEx之所以敢于涨价的原因之一在于其B端的垄断优势,70磅以上大客户对调价并不敏感。因此,调整后的新费用体系将对中小托运企业影响最大,因为他们没有合同协议客户的议价能力。 与此同时,美国邮政(USPS)在这个旺季也会收取附加费。据《电商报》了解,USPS计划在11月24日开始增加周日投递且收取附加费。从感恩节到2020年新年期间,USPS预计将处理8亿件包裹,12月16日或将成为业务最高峰。(电商报)

电商报 联合包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