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出售OPI、伊卡璐 传联合利华、汉高竞购

科蒂出售OPI、伊卡璐 传联合利华、汉高竞购
2019年11月25日 04:10 广州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科蒂出售OPI、伊卡璐 传联合利华、汉高竞购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大佬之间又可能产生新的交易,这一次传出来的卖家是日化巨头科蒂,而潜在买家则可能是联合利华和汉高。消息称,联合利华、汉高以及包括收购基金Advent、Cinvenzai在内的公司,正在与科蒂集团进行谈判,希望收购其最受欢迎的几大美容品牌。

消息称,拍卖程序预计将于12月正式启动,科蒂计划于2020年年中完成该出售。将为其专业产品部门负责经营的专业护发和指甲护理品牌寻找新的买家,其中就包括威娜、伊卡璐、高端美发工具品牌GHD和专业美甲品牌OPI。

据了解,科蒂本身市值达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3.5亿元),而据为潜在竞争者提供咨询服务的银行家们估计,此次拍卖组合的估值,可能是其约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2亿元)核心收益的10到12倍,因此,拍卖品牌的估值在60到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2.3亿元—492.7亿元)之间。

科蒂 联合利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