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VIX净空头持仓创下历史新高

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VIX净空头持仓创下历史新高
2019年11月25日 15:19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VIX净空头持仓创下历史新高 来源:和讯网

撰文:嘉盛集团技术分析师 Matt Simpson

单击此处阅读有关如何解读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的指南。

截至周二(11月19日):

 大型投机者净做多美元170亿美元,环比增加27亿美元

 但美元指数的净多头持仓降至20周低点

 加元期货持仓一周变化最大,伴随着净多头持仓减少13.4%

 纽元期货的空头平仓,但多头仍未介入

美元指数:净多头持仓降至20周低点,是多头持仓连续第7周下降。但由于价格依然得到支撑,大型投机者与大市之间明显出现背离。也就是说,两者之间有一方是错的并且无疑将被困住。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已经在97.68形成波段低点,并且得到周五反弹0.3%的确认。所以,美元指数正遵循其季节性倾向,本月有望收高。但我们也应谨记,美元在12月通胀下跌。所以,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加元:大型投机者连续第2周削减多头持仓,之后加拿大央行副行长以温和评论推低了加元。但因为央行行长随后对政策发表中性评论并且CPI数据符合预期、零售销售意外好于预期,加元多头在当周结束之前得以收窄跌幅。从目前情况看,加元依然保持净多头,并且我们正走向通常利空美元的12月,如果得到国内数据的支撑,加元可望上涨。

纽元:在新西兰联储会议召开(结果选择维持利率不变)之前,总空头以3个月最快的速度了结。由于净空头仍处于历史高位附近,我们继续高度警惕空头低位平仓从而推高纽元。但我们缺少一个关键因素,即多头兴趣。在空头回补到位的同时,我们希望看到多头增加以确认可能反转的观点。

截至周二(11月19日):

 西得州原油的大型投机者多头处于5个月高点(但与主动型基金背离)

 VIX交易员的净空头持仓创下历史新高

 钯金多头持仓为3个月最低

西得州原油:大型投机者多头持仓为5个月之最。但值得注意的是,大型投机者与主动型基金的看法不同,后者的净多头持仓为5周首次削减。净多头减少25450张,是6周中变化幅度最大的一次,原因是总多头与总空头平仓。我们需要观察是大型投机者还是主动型基金是正确的,但理想情况下我们更希望看到两者意见统一后再对其持仓情况抱持更大的信心。

技术面看,西得州原油周五自58.77阻力位下跌,有可能留下近期顶部。最后,58可能是多空双方关注的焦点。

VIX:净空头持仓创下历史新高,12月之前的波动性因此可能上升。观察过去30年的数据我们发现,11月通常是低波动率的一个月,平均下降4.2%,并且有65.2%的时间收低。12月的平均回报率为+1.3%,并且有51.7%的时间收高,但这不足以认定下个月的上涨就是板上钉钉。不过,由于交易员目前在历史高位做空波动性,保持灵活可能是更好的做法。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匀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 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嘉盛集团 交易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