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特斯拉股价跌超6%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特斯拉股价跌超6%
2019年11月22日 22:3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特斯拉股价跌超6% 来源:第一财经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上涨。截止发稿,道指涨0.20%,纳指涨0.24%,标普500指数涨0.22%。特斯拉股价跌超6%,该公司最新发布的首款电动皮卡遭遇华尔街分析师集体冷眼,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则涨超1%。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瑞幸咖啡涨超4%,网易涨超3%,蔚来汽车涨超2%,唯品会、拼多多涨超1%;此前,麦格理给予拼多多、唯品会等中概股跑赢大盘评级;腾讯ADR涨0.5%,阿里巴巴涨0.18%;伴随着比特币下跌,区块链概念股嘉楠耘智跌超14%,迅雷跌超2%;如涵跌超1%。

全球宏观

中国买家把泰国楼市买爆了!但供应过剩曼谷楼市或现拐点

阳光海滩、民风淳朴、生活舒适,这些都是吸引陈芳(化名)在曼谷买房养老的主要因素。“北京的房价太贵,70万(元)连市中心的一个厕所都买不到,但在曼谷可以买到一个精装修拎包入住的公寓,而且周围的各项生活配套都十分齐全,生活成本也很低。”已步入退休年龄的陈芳向本报记者坦言。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过去24小时累计跌超13%

据Bitstamp报价显示,比特币继续下跌,现跌破7000美元,过去24小时累计跌超13%。据此前报道,上海将专项摸排整治虚拟货币业务活动。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美国经济衰退风险正在积聚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四表示,数十年来积累起来的显著的贫富分化对美国经济构成了重大威胁,而美国经济在其他方面都处于“良好”状态。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需要采取新的政策组合

周五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法兰克福欧洲银行业大会上发表讲话,她呼吁人们关注世界经济的新秩序,并敦促欧元区各国政府采取行动。并呼吁欧洲制定新的政策组合,以确保在全球形势越来越不确定的情况下,欧洲经济能够蓬勃发展。

美股聚焦

瑞银报告显示:“巴菲特们”正在增持现金

瑞银集团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世界各地的富有投资者在预见到2020年全球经济将陷入动荡后,正在将数额相对较多的现金留在手里。这份报告还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富人看到麻烦即将到来。

面对250万亿美元的债务大山 央行用错了方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国际金融协会最新报告表明,全球债务水平已飙升至历史新高,超250万亿美元。自金融危机以来,全球政府债务激增,达到了和平时期前所未见的水平。

瑞银:未来10年多数金融资产将面临“低回报高波动”

瑞银预计,未来10年,多数金融资产的回报率将较低,且波动性将加大。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瑞银提到了2030年的愿景,其中包括发达国家的适龄劳动人口减少2500万,反全球化趋势加剧以及对高收入个人的“不利政治背景”。

华尔街老兵Peter Schiff:美股被严重高估 金价未来表现将明显超越道指

Peter Schiff认为,投资者应该在泡沫破裂前撤出美股。而黄金市场比美股市场要好得多。未来五到十年,金价的表现将明显好于道琼斯指数。

最新公司财报

小赢科技第三季度净收入增4.5% 净利润降33.5%

11月22日,小赢科技(XYF.N)披露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小赢科技净收入8.668亿元,同比增长4.5%;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收入1.316亿元,同比下降33.5%;非美国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亿元,同比下降31.6%。

罗斯百货Q3销售额同比增8% 维持Q4 EPS指引

北京时间周五(11月22日)早间,罗斯百货(ROST.US)发布的截至2019年11月2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增8%,同店销售额同比增5%。截至北京时间7:06,公司股价盘后微涨0.86%,报112.75美元。

财捷20财年Q1营收同比增15% 净利润同比增68%

北京时间周五(11月22日)早间,美国理财软件公司财捷(INTU.US)发布的截至10月31日的2020财年Q1业绩显示,营收同比增长15%,净利润同比增长68%。

美股公司新闻

波音777空中喷火吓惨乘客紧急返航迫降

据央视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菲律宾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返航迫降。

微软:已获美国政府许可可 向华为出口大众市场软件

微软公司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路透社称,“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批准了微软向华为出口大众市场软件的许可证。我们感谢该部门响应我们的要求所采取的行动。”

刚上市就“破发”!比特币矿机第一股出事!深圳也出手了

堪称“比特币矿机第一股”的嘉楠科技赴美上市,首日即破发。11月21日,上市第一天的嘉楠科技股价犹如坐上了过山车,经历了暴涨与暴跌后最终收盘破发。嘉楠发行价为9美元,开盘12.6美元,较发行价暴涨40%,其后逐渐回落。截至收盘,嘉楠耘智跌破发行价,报8.99美元,下跌0.11%,总市值为14.2亿美元。

股价年内大涨59% 市场“宠儿”英伟达能否继续飙升?

NVIDIA英伟达- 公司主营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消费电子和企业电子产品的图形处理单元,以及用于移动设备和汽车的片上系统计算机组件。这只科技股一直是市场宠儿,今年到目前为止上涨了59%。作为芯片制造商,其股价飙升会继续下去吗?

让苹果建设美国5G?特朗普可能搞错了

中国在5G时代来临之际领跑全球,美国却可能在追赶的过程中“慌不择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参观了苹果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要求苹果CEO蒂姆·库克考虑参与美国5G的建设。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