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到店,明年一季度批量交付

国产特斯拉Model 3到店,明年一季度批量交付
2019年11月22日 21:15 界面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产特斯拉Model 3到店,明年一季度批量交付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周纯粼

编辑 |

1

11月22日,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3今天在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特斯拉城市展厅亮相。同时,离上海1300公里外的广州,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特斯拉在上海一直刷新着纪录。从奠基到预备生产,只花了10个月。

据了解,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的立项、规划和选址工作只用了3天;项目审批时间只用了5个月,简化了诸多审批事项,以往类似的大项目审批时间通常需要15个月。

根据界面新闻此前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看到的实车,起售价355800元的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外观与内饰与之前的进口标准型续航版接近。

据兴业太古汇店内员工介绍,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具有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可以根据其他车辆与行人,在行驶车道内自动辅助实施转向、加速和制动,并且能够进行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和自动辅助导航驾驶。

“由于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3刚在工信部网站进行公示,还没有取得上路资格,所以今天到店的汽车仅用于店内展示和体验,不能预约试驾。“但很快,等获得临牌后就能试驾了”店内员工表示。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拥有相当高的自动化水平,并且在人才方面具备优势,包括技术人员和工人在内的整个上海工厂的工作人员的平均年龄只有30岁。

特斯拉官方数据显示, 截至9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额为21.38亿美元,同比增长48%,中国市场销售额占比已经从去年同期的10%增长为12%,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到2020年中,上海超级工厂预计将生产9.6万辆Model 3电动汽车。根据官网信息,这批汽车最快将于2020年一季度交付。“我们会尽量在2020年春节前交付首批汽车。”特斯拉工作人员透露。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