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董事长发表讲话:携手推动5G繁荣发展

中国电信董事长发表讲话:携手推动5G繁荣发展
2019年11月22日 20:22 中关村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电信董事长发表讲话:携手推动5G繁荣发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世界5G大会发表了名为“携手共促5G繁荣”的讲话。

图片来自微博@中国电信

今年是5G元年,5G技术不仅是通信行业的焦点,更是社会各方面关注的重点。中国电信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大5G创新研发投入、积极助推5G赋能产业数字化、提供领先的差异化的5G应用和服务,让5G智联社会,赋能未来。

在全球运营商中率先发布5G技术白皮书,中国电信的“三朵云”5G架构已融入国际标准;开展网络切片实验,完成MEC平台的自主研发;提出“超级上行”解决方案,提高网络上行性能。在5G国际标准、专利和文稿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前,中国电信充分利用现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和天翼云优势,充分应用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推进云网深度融合,打造智能物联网,满足万物智联对信息通信网络的需求;加快5G网络建设,与中国联通达成5G网络共建共享协议,在全国范围共同建设5G的接入网络,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确保网络建设的速度更快、效能更高、质量更好、成本更省,在5G实践方面进行大量探索。

(7330925)

中国电信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