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实行免佣金交易后 盈透证券跃升为小额股票交易的主力

继实行免佣金交易后 盈透证券跃升为小额股票交易的主力
2019年11月22日 15:40 中金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继实行免佣金交易后 盈透证券跃升为小额股票交易的主力 来源:中金网

原标题:继实行免佣金交易后 盈透证券跃升为小额股票交易的主力

在两个月前推出免佣金交易后,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更新了其交易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交易小额股票的机会。

盈透证券此举消除了许多投资者试图投资于美国上市证券的多元化投资组合时所面临的障碍,并旨在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户。小额股票交易使投资者可以通过将相对较小的资金分散在更大范围的股票上,从而实现投资组合的多样化。

Charles Schwab(嘉信理财)是美国主要经纪商中率先允许投资者买卖小额股票的。由于他们的眼光不再局限于免佣金交易之战。在业内竞争加剧以吸引新一代投资者之际,此举可能会在其他经纪商中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盈透解释称,这项新功能对IBKR Lite和专业客户来说都很方便,因为他们无法承担向Amazon或谷歌这样的公司支付高昂价格。

该公司表示:“想要购买价值500美元的Amazon这样的昂贵股票,还是想在更多投资中进行分散投资?现在,你可以进行选择了,因为我们在逐步推出具有按美元金额输入订单大小功能的小额股票交易。”

早前,盈透证券宣布实行免佣金交易。这引发了一场经纪商之间的战争,导致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在之后下调了几乎所有交易所买卖产品的佣金。

盈透证券 佣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