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蔚来李斌回应传闻:“造车新势力”里排第一 电动汽车春天来了

乐观!蔚来李斌回应传闻:“造车新势力”里排第一 电动汽车春天来了
2019年11月22日 09:59 前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乐观!蔚来李斌回应传闻:“造车新势力”里排第一 电动汽车春天来了 来源:前瞻网

2019年,蔚来几乎成了一部悲剧小说的主角,去年好不容易实现交付量过万,随后又召回了近半产品,接下来,今年又赶上了补贴退坡,一度被传亏损400亿。不过,蔚来CEO李斌近日回应相关问题时,却显得十分轻松乐观。

在11月20日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论坛上,李斌从销量、补贴退坡的影响以及对电动汽车蔚来展望等方面,回应了“2019年最惨”的说法。

李斌透露,蔚来是目前新造车势力里面交车最多,也是最早交车的,目前流量最大的公司。此外,蔚来车辆分布在全国296个城市,基本上90%的中国地级市都有中国的蔚来汽车在开。而且在10月份,蔚来ES6在5万美元以上的豪华纯电动车销量里面成为全球第1。

关于补贴退坡的影响,李斌表示,情况比预计的好一些。8月份蔚来交车2000台,9月份轿车2190台,比预计多20%。10月又交付2526台。

对于电动汽车的未来,他认为,目前行业已经在新的拐点。在特斯拉、广汽、上汽、吉利、比亚迪等厂商正在改变市场。李斌表示,电动汽车的春天已经不是特别远了。

电动汽车 蔚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