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喊话苹果在美国建设5G:你们有钱、技术、远见和库克

特朗普喊话苹果在美国建设5G:你们有钱、技术、远见和库克
2019年11月22日 09:39 国际之识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特朗普喊话苹果在美国建设5G:你们有钱、技术、远见和库克 来源:国际之识

在参观完苹果公司德克萨斯州一家制造工厂后,特朗普21日在社交媒体上向苹果公司喊话,称苹果公司应该在美国建设5G,而特朗普给出的理由是,苹果公司什么都有:资金、技术、远见,以及CEO库克。不过,比较尬的是,苹果尚未发布任何5G电子设备及进行投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21日报道,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希望苹果协助在美国建设5G移动网络。特朗普早些时候曾表示,美国打算迅速部署5G服务,并计划与“志同道合的国家”合作,促进下一代5G网络的安全。

周三,特朗普在访问苹果即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园区期间也会见了库克。据悉,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点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名了。

特朗普周四表示,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会议上,他询问了这家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是否愿意考虑开发与5G无线网络兼容的电信基础设施。

特朗普说,“昨天我去了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参加了新Mac Pro的启动仪式,也参加了耗资10亿美元的新园区的讨论,我问了蒂姆·库克(Tim Cook),看他是否能让苹果公司参与到美国的5G建设中来。他们什么都有——钱、技术、远见和库克!”

不过,比较尬的是,迄今为止,苹果似乎还没有在5G领域进行任何投资,也没有发布任何5G电子设备。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库克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