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控股发布三季报 新业务财富管理资产规模超30亿港元

富途控股发布三季报 新业务财富管理资产规模超30亿港元
2019年11月22日 21:32 证券日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富途控股发布三季报 新业务财富管理资产规模超30亿港元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朱宝琛

11月22日,富途控股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富途实现营收2.543亿港元(3240万美元),同比增长12.8%;毛利1.845亿港元(2350万美元),同比增长20.7%。

截至三季度,富途资产客户数为17.7万,同比增长41.6%,期末客户资产同比增长33.3%至723亿港元。

在发展证券零售、融资融券等C端业务的同时,富途还积极探索布局财富管理业务,于三季度正式上线财富管理产品“富途基金宝”。截至9月30日,即富途基金宝正式上线后的一个月,其累计资产规模已超过30亿港元。

三季度富途控股毛利同比增长20.7%达1.845亿港元(2350万美元),毛利率从去年同期67.8%提升至72.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净利润为2380万港元(300万美元),同比下降27.4%。

在费用方面,为进一步支持新产品上线、平台矩阵建设及系统安全维护,富途三季度继续加大对产品和研发人员的投入。当季销售及营销费用同比增长13%,研发费用同比增长77.3%,达7090万港元(900万美元)。

基于牌照上的布局,9月底富途证券正式上线自研暗盘系统,10月初又推出港股期权,进一步补齐衍生品品类。

富途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华表示:“我们始终将技术的投入视为对业务和产品的一项长期投资,正是得益于对科研的持续投入和不断创新,在三季度上线了自研暗盘、港股期权等新产品,还正式推出了‘富途基金宝’,迈出了布局财富管理业务的第一步。”

他进一步介绍,未来富途将在证券经纪、财富管理两方面持续着力,一方面持续推出更多证券产品品类,优化证券交易体验,同时进一步丰富基金产品,构建完整的财富管理产品矩阵,满足投资者更多元化的理财需求。

(编辑 孙倩)

富途 财富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