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上行;比特币急跌失守8000美元关口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上行;比特币急跌失守8000美元关口
2019年11月22日 18:40 每日经济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上行;比特币急跌失守8000美元关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11月22日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全线上行。截至北京时间11月22日17:5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6.38点(+0.21%)、纳指期货涨27.62点(+0.33%)、道指期货涨27.88点(+0.19%);英国富时100涨1.06%、法国CAC40指数涨0.31%、德国DAX指数涨0.26%。

美东时间周四特朗普签署了为期四周的支出法案,将政府可能的停摆推迟到12月20日。该法案周二在众议院以231:192的投票结果通过后,于周四稍早在参议院以74:20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

尽管今年上半年比特币价格大涨,一度令人憧憬其将重返2017年时创造的历史高位,然而,随着过去数月中比特币价格的再度重新回落,币圈似乎正再度归于沉寂。行情数据显示,周四纽约时段比特币价格突然出现急跌,迅速失守8000美元关口。Bitstamp的比特币价格最低仅7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高点8200美元下跌超过10%。

德意志联邦银行(德国央行)21日发布2019年金融稳定评估报告称,德国金融体系依然脆弱,低利率金融环境可能影响该国金融体系稳定。德国央行认为,德国的出口导向型产业低迷,内需主导经济增长。伴随着经济增长减速,市场利率水平出现进一步下滑。德国央行副行长克劳迪娅·布赫警告,低利率环境会导致德国金融体系的周期性风险持续累积。

高盛表示,全球经济和企业盈利将在2020年趋稳,即便主要央行政策基本保持不变,高风险资产也将迎来勃勃生机。多位策略师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该行明年的市场主题包括:增长企稳、周期性股票上涨、债券“小熊市”。“我们认为,一系列对周期性敏感的资产有上涨空间,”报告指出:“与此同时,我们不认为会出现导致美元下跌或债市遭遇大熊市的全球经济环境。”

美东时间周四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洛杉矶举办的公司活动上,隆重推出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形似大型金属块的Cybertruck起售价为39900美元。这是特斯拉自2003年成立以来,发布的第六款汽车,也是最激进的一款。Cybertruck面临的竞争对手有全球40年来最畅销的皮卡福特F系列,以及同样十分受市场欢迎的通用汽车雪佛兰Silverado系列。重点关注事件:

21:30 加拿大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22:45 Markit美国11月制造业PMI、Markit美国11月综合PMI、Markit美国11月服务业PMI;

23:00 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11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11月);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大通将宝马集团评级从“减持”上调为“中性”;

巴克莱将杜克能源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

瑞银将葛兰素史克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摩根士丹利将任天堂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

瑞银将泛林集团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240美元;

瑞银将应用材料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从49美元下调至48美元;

首次覆盖:

野村首次覆盖戴尔,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60美元;

德银首次覆盖惠而浦(维权),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153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改变: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塔吉特“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37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Lowe's“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33美元;

高盛重申Lowe's“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23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