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升级 主题营销丰富商家推广渠道

阿里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升级 主题营销丰富商家推广渠道
2019年11月22日 09:52 亿邦动力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阿里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升级 主题营销丰富商家推广渠道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已全新升级为“场景化营销”后台,可进一步帮助卖家提高曝光量与询盘数。

【亿邦动力讯】11月22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已全新升级为“场景化营销”后台,可进一步帮助卖家提高曝光量与询盘数。

据了解,P4P智能调价工具全新升级后,新增的“场景化营销”功能具体分为常规营销、买家引流、货品营销、主题营销与品牌营销场景五大应用场景。

在常规营销方面,改版升级前P4P已经有的功能为定向推广与关键词推广。其中,定向推广即是系统选词+自主添加关键词,系统将智能匹配流量,并对特定的人群和地域溢价;关键词推广即是人工选品、人工买词,根据买家搜索行为,设定买家搜索偏好词,获取特定意向的人群。

此外,买家引流场景包含快速引流(原全店推广)、新客引流(二期上线),老客召回(二期上线)等场景,具体如下:

1、快速引流功能可帮助卖家快速获取流量,累积店铺的数据;

2、新客引流可针对卖家所在行业的网站新流量,进行重点营销,使卖家的预算使用更有针对性。同时,定向关键词组合能帮助卖家提高转化率。

3、老客召回功能可针对曾经访问过店铺但未成交的客户进行重点营销。

而在货品营销场景下,包含的推广方式有测品测款(找到爆品)、爆品助推(打造爆品)。在此场景下,待上线的推广方式为库存清仓(推广库存)。

具体来说,测品爆款是指,卖家可以利用此场景快速测出自己的产品在网站的表现情况,并沉淀一批优质关键词;爆品助推是指,核心产品重点维护,瞄准高转化流量,卖家还可自主添加搜索关键词;将于二期上线的库存清仓是指,系统以快速清理卖家库存商品为主要目标,匹配此类需求的买家。

在主题营销场景下,系统将通过行业化引流量和定制买家场景打造,丰富商家推广渠道。据了解,系统本期上线的是机械质保主题。

同时,品牌营销场景中的包含的顶展和明星展播功能,暂未变化。

亿邦动力了解到,场景化营销中的各个模块预算独立,卖家可以对各个计划设置单独的预算。值得注意的是,除快速引流计划外,卖家可以同时使用多个场景下的功能。

(文/大海)

直通车 国际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