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叶兵:持续发挥智能科技力量 提升服务质量

58同城叶兵:持续发挥智能科技力量 提升服务质量
2019年11月22日 09:44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58同城叶兵:持续发挥智能科技力量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11月21日在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启幕仪式上表示,58同城、安居客始终以智能技术创新为基础,以共享平台资源为协作理念。公司将持续发挥智能科技、流量和共享资源的力量,在面向开发商的服务品质和效果提升方面打造更加精细化的团队。

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表示,58同城、安居客基于全开放服务平台的定位,2020年将有效调配技术、资源、用户、服务、工具五大核心手段,为开发商品牌及项目公司提供全面、定制化的服务产品,同时结合CBA联赛、中甲联赛等体育营销及都市、房产主题影视营销等跨界合作,精准穿透找房用户兴趣点。

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林在致辞时指出,在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政策支持下,满足中国消费者住有所居的需求,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动能,也是中国优秀开发商品牌及项目公司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58同城、安居客和开发商机构的合作,可以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更多发展模式和思考。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认为,2019年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一个标志性节点,也宣告着粗放型跳跃式发展的落幕,未来的房地产增量市场规模将逐步走低,行业集中度提供的影响因素不再局限于规模本身。5G时代之下,房地产行业本身会迎来更具科技含量地增长,旧城改造会带给城市更多创新发展空间。

58同城、安居客近年来持续推进互联网创新技术和信息服务的深度融合,推出的“云库3.0”是基于大数据及AI技术优势,聚合平台8万+新房在线楼盘、日均3000万找房用户、20万置业顾问、百万服务商户,以及包括海量楼盘资讯、50万+专家解读、千万量级互动问答等在内的咨询内容等信息形成五维算法,进而在3000万找房用户和置业顾问通过服务场景实现精准推荐、远程匹配。

技术层面上,58同城、安居客通过全息样板间、临感、微聊客,为楼盘项目打造更加智慧的虚拟及物理案场,将线下样本间复刻至线上直观呈现全貌;58同城、安居客在央视、网络视频媒体、高铁、楼宇等媒介全渠道上保持高密度品牌投入,并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实现1000+以上的场景投放,全面捕获目标用户,以行业领先的流量优势带来更多精准找房用户,进而依托云聚客3.0等智能营销体系帮助项目公司灵活传递品牌及楼盘信息。

智能科技 58同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