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造真无线耳机新纪录,小米紧随其后

苹果创造真无线耳机新纪录,小米紧随其后
2019年11月22日 09:42 科技数码前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创造真无线耳机新纪录,小米紧随其后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从去年开始在数码电子消费领域出现一个新潮流,这个潮流就是个人电子产品三件套。分别是指:手机、无线耳机以及智能手表。而这股潮流的引领者就是苹果,从目前来看个人消费三件套苹果是遥遥领先的地位。关于智能手表就不用多讲了,苹果已经是这个市场无可争议的老大。

而在无线耳机确切的是讲在真无线耳机市场苹果又创造了一项新纪录。(注:真无线耳机是指通过无线的方式与手机进行连接,且两个耳机之间也没有连接线)

据全球知名数码调研机型Counterpoint最新的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在这个领域的市场份额高达45%,是无可争议的全球第一;排名第二位的是小米不过市场份额仅为9%;排名第三位的是三星,市场份额为6%。

AirPods可以说苹果又一项伟大的创举,在它之前从来没有人想到过耳机还可以这么玩。当年是由于iPhone机型取消了耳机孔,而苹果创新性的发布了这款真无线耳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热捧,现在的调查报告也说明了一切。而其它手机品牌对于这个领域的发力有点晚,并且所生产的同类产品与AirPods还是有差别的。

需要说明的是现在各大品牌都在发力真无线耳机市场,目前苹果已经面临很严峻的挑战。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苹果在真无线耳机的市场份额高达53%,Q3已经下降到45%。所以现在苹果已经开始玩起了升级版的真无线耳机,而其它品牌还在第一代之上努力。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