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城市推出行服务 众泰与携程达成合作

260城市推出行服务 众泰与携程达成合作
2019年11月21日 08:57 汽车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260城市推出行服务 众泰与携程达成合作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 众泰汽车 与携程集团宣布合作,双方将围绕多种出行场景,提供汽车租赁及网约车等服务。

据了解,双方将从80后、90后消费者的新需求出发,计划在5年之内达到10万辆以上的运力规模,布局覆盖260个城市以上,提供多场景下的出行服务。在双方的战略签约仪式上,众泰汽车提供了4000辆众泰T600(参数|询价)和众泰T700。

未来,双方将围绕“旅游出行”场景,从三个方面着手,打造合作出行平台:以交通枢纽和景区为中心,布局一、二、三线城市网络化覆盖的长短租汽车租赁服务网;以自驾游、商务、上下班通勤为主要出行方式的自驾服务网;以机场接送专车和网约车为主的专车服务网。

此次众泰和携程的联手,将基于平台、车源和自营网点,组建新的出行服务单元。众泰汽车依托其生产制造能力,将为新的合作出行平台打造定制化车型;而携程将基于移动互联网、智能车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平台提供出行服务数据网,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众泰T600』

实际上,众泰汽车并不是第一家与携程等在线旅游平台进行战略合作的车企。今年7月,长安欧尚与去哪儿网、携程租车达成战略合作,为两家出行平台提供首批100辆长安欧尚科尚和长安欧尚科赛,并由出行平台负责实际运营。(文/汽车之家翁萌)查看同类文章:后市场企业/品牌事件更多精彩内容:聊新车新车首次发布汽车之家行业频道-大数据全领域新视点

众泰 携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