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Q3财报在即,大行分析师们怎么看?

网易Q3财报在即,大行分析师们怎么看?
2019年11月20日 19:54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网易Q3财报在即,大行分析师们怎么看? 来源:富途资讯

网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0日美股盘后发布2019年Q3财报,富途资讯整理分析师近期对网易的看法发现:

当前多数分析师给予了网易「买进」/「增持」评级,多位分析师认为出售考拉后网易的净利润得到改善,预计游戏业务表现稳定或超预期。

以下为富途资讯整理的部分分析师对网易的最新观点:

彭博综合预测:预计网易游戏表现稳定,考拉或有助于改善净利润率

12个月目标价304.64美元,买进(25/38)占65.8%

截至:2019年11月20日

彭博分析师预计网易营收将同比增15.8%达到181.77亿元,经调整净利润将同比增14.9%达27.08亿元。

由于三季度缺少新的热门游戏,网易手机游戏销售应保持稳定。SensorTower估计,该公司在Android和iOS上的全球移动游戏收入将环比增长3-4%。阿里巴巴在9月份以20亿美元收购考拉,这应有助于网易明显提升利润,此次出售也可能为网易带来一些一次性收益。

截至11月20日,综合意见评级4.35,买进(24/34)占70.6%;12个月目标价304.64美元,买进(25/38)占65.8%。

TH Data capital:《明日之后》和《梦幻西游2》推动游戏业务增长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0美元

发布日期:11月13日

TH Data capital 认为,网易放弃亏损的业务,专注于游戏和积极改善未来的利润率;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10美元。其中,游戏业务的增长主要受到手游《明日之后》和PC游戏《梦幻西游2》推动,同时预计创新及其他业务部门表现良好。

摩根大通:预计净利润将超预期,在线游戏收入将有所增长

强于大市,(截至2020年6月30日)目标价310美元

发布日期:11月1日,10月21日

早在10月21日,JP 摩根给予网易目标价281.38美元,不过根据彭博最新数据,JP摩根定网易(截至2020年6月30日)目标价为310美元。

JP 摩根预计网易19年3季度收入将达到1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环比下降8%,较市场预期低7%;由于出售了考拉,预计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达到28亿元人民币,较市场预期高5%;预计网络游戏收入将达到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环比下降6%,主要是由于自19年2季度以来递延收入确认的减少;由于PC /手机游戏的性能强于预期(《魔兽世界》经典版和《阴阳师》三周年),预计19年第三季度的在线游戏收入将有所增长。

摩根史丹利:游戏收入增长势头将攀升

增持,目标价325美元

发布日期:11月4日

网易已经获得了梦幻西游3D的版号,摩根史丹利预计其将于19年第四季度推出,并在2020年贡献高达50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再加上其现有组合Marvel Super War(1H20)和暗黑破坏神:不朽(2H20)带来的44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收入,我们预计共识收益将进一步上升。

杰富瑞:对网络游戏业务持有较高的长期增长假设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提高至305.3美元

发布日期:10月30日

杰富瑞调整了自己的模型,以便于反映本月早些时候考拉出售后的情况。在19年第3季度,经典版的魔兽世界收到了积极的反馈,预计将有两款新的手机游戏在10月份发布。网易在游戏中追求双赢战略,专注于国内和海外市场。考虑到网络游戏业务较高的长期增长假设,杰富瑞维持买入评级并将PT提高到305.3美元。

Citigroup:保持剥离非核心业务的可能性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326美元

发布日期:10月29日

Citigroup主持访问了网易IR经理,了解其最新的战略。考拉出售后,网易将继续保留严选的差异化服务;将阿里巴巴的投入下,网易云音乐在版权继续拖累盈利能力的同时,将继续探索创新货币化;面向全球用户的几款主要游戏将于2020年推出;保持剥离非核心业务的可能性。

编辑/Iris、Sylvie

财报 网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