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获59亿美元MAX飞机订单,今年订单总量不及空客十分之一

波音获59亿美元MAX飞机订单,今年订单总量不及空客十分之一
2019年11月20日 00:58 看懂财经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波音获59亿美元MAX飞机订单,今年订单总量不及空客十分之一 来源:看懂财经圈

腾讯证券11月20日讯,波音(NYSE:BA)在本周的迪拜航空展上收到50架737 MAX订单,这对这家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商很重要。

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航空(Air Astana)在周二的意向书中表示,该公司将购买30架737 MAX客机。对波音而言,这份订单价值36亿美元,相当于是一个小小的胜利。此前,阿斯塔纳航空一直在采购波音主要竞争对手空中客车的A320neo客机。

消息人士另外透露,在这次航空展上,波音还同另一家客户签订了采购20架737 MAX客机的协议。这份订单价值为23亿美元,预计该订单将在这个航空公司客户的本土市场另外举行的仪式上宣布。

周一,波音与土耳其航空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合资企业SunExpress签订了订购10架737 MAX客机的协议。

这些订单对波音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在两起致命事故发生之后,其最畅销的飞机737 MAX已在全球停飞。自737 MAX停飞以来,销售几乎已经停滞。

虽然波音获得了新订单,然而这些数据与空中客车今年为自己的窄体飞机达成的交易相去甚远。空中客车周一刚宣布,获得了阿拉伯航空公司100架飞机的订单。

截至10月底,空中客车今年已获得542架客机订单,波音的订单总量仅为45架。(编译/沧粟)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