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下滑、房市回暖,Q3财报或再助家得宝股价创新高?

利率下滑、房市回暖,Q3财报或再助家得宝股价创新高?
2019年11月19日 11:21 腾讯自选股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利率下滑、房市回暖,Q3财报或再助家得宝股价创新高? 来源:腾讯自选股综合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因美国经济表现相对良好,且消费者支出未显示出疲软迹象,美国最大的家居装饰零售商家得宝 (NYSE:HD)并未面临明显的威胁。多年来,家得宝一直受到美国住房价格上涨的提振,今年又上涨了38%,跑赢了基准标普500指数,该指数自2019年初以来上涨约24%。财报公布前夕,家得宝股价周一收于纪录新高238.85美元。

此前,抵押贷款利率的下降和住房市场的改善促使投资者买入该零售商股票。现在,同样是这些因素使得美国人有信心继续在自己的房屋上进行消费。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上个月表示,9月份成屋销售录得四年来最大年度增长。随着租房者大量涌入购房市场,第三季度的房屋拥有率在今年首次上升。

积极的宏观环境应足以缓解市场上的一些担忧。此前,投资者曾担心,因木材通货紧缩和贸易不确定性增加了零售商的成本,家得宝的销售增长在几个季度的疲软表现之后已经触顶。

该公司报告称,其关键零售指标同店销售额在第二季度增长了3%,低于平均预期的3.2%。当前,家得宝预计全年同店销售增长4%,低于先前预测的5%。

家得宝正经历其史上最强劲的扩张阶段,连续32个季度实现了可比同店销售额增长。在此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其季度销售额增长率都超过了4%,这表明这家大型零售商的增长战略正在取得成效。

同时,这也反映出家得宝是最能抵御亚马逊 (NASDAQ:AMZN)等电商持续冲击的最佳零售商之一。原因在于,公司管理层早已研究出如何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蓬勃发展的策略。鉴于家得宝门店的10英里范围圈已经覆盖了90%的美国人,公司并没有开设新的营业门店,而是致力于通过更好的技术和电商服务来升级其现有商店。

这一策略收效良好,并成为了买入家得宝股票的充分理由。此外,该公司每季度的股息达到每股1.36美元,股息收益率为2.3%,今年股息已经上涨了32%。为了支持其股价,该公司还制定了一项重大的1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住房市场的改善以及家得宝强劲的增长势头将继续支撑该零售商今年的股价。以21倍的远期市盈率计算,即使在近期的反弹之后,这只股票也算不上估值过高。

而且,这家零售商拥有可靠的股息支付纪录。在过去的十年中,它的季度股息增长了380%,股息支付率为42%,有继续增长的广阔空间。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翻译:莫宁)

家得宝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