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分析师:优步前景良好,股价可能翻倍

巴克莱分析师:优步前景良好,股价可能翻倍
2019年11月19日 07:18 看懂财经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巴克莱分析师:优步前景良好,股价可能翻倍 来源:看懂财经圈

腾讯证券11月19日讯,自今年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在公众市场上亮相以来,投资者一直对其持负面评价。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罗斯-桑德勒(Ross Sandler)表示,这家网约车公司未来的前景良好,股价可能翻倍。

该公司的股票在IPO锁定期届满时受到了巨大的压力——那时对早期投资者和内部人士的销售限制结束了——桑德勒(Sandler)预计这些担忧现在将减少,第四季度的业绩可能会比第三季度表现更好。

桑德勒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优步会为那些愿意承担极端风险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但是目前在巴克莱的报道范围内围绕优步的情绪是最为不利的。

优步本月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到2021年将实现盈利,这比华尔街的预期要早得多,但这种乐观情绪因食品配送部门的温和业绩而受到损害,由于持续的竞争压力,该部门的业绩不及预期。该公司还起诉了几个州,称他们将驾驶员误分类为独立承包商,新泽西州为此向该公司征收了6.5亿美元的税款。

桑德勒表示,对于食品外卖业务,将印度业务板块分开,并可能将美国业务与另一家公司合并,将“改变盈利前景。”该分析师还估计,核心乘车业务板块的Ebitda在2021年将达到40亿美元,这足以抵消其他部门的损失。

桑德勒说:“在双寡头市场结构中,像旅行一样,食品交付和搭便车可能非常有利可图,我们认为,优步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市场的催化剂。”分析师对该股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为40美元,低于平均目标价45美元。

截至周一收盘,优步股价小幅下跌0.15%。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股已下跌超过40%。然而,尽管股价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华尔街分析师还是非常乐观的,根据彭博社的数据,有26人建议买入该股票,11人主张持有,只有一个卖出评级。(崔斯特)

巴克莱 优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