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努力将64位应用程序模拟功能引入Windows on ARM

微软正在努力将64位应用程序模拟功能引入Windows on ARM
2019年11月19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微软正在努力将64位应用程序模拟功能引入Windows on ARM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微软上周发布Surface Pro X,人们再次质疑可以在其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答案是,就像ARM PC上的任何Windows 10一样,它可以运行本机ARM(ARM和ARM64)应用程序,并且可以模拟运行32位Intel(x86)应用程序,但是不支持64位Intel(AMD64或x64)应用程序,例如Adobe Premiere Pro或Photoshop Elements。

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将发生改变, 微软 确实在将模拟x64应用程序引入 Windows ARM版本。何时会正式发生还不清楚,但似乎可能会出现在Windows 10 21H1中,这意味着公众将在2021年上半年获得此项功能。

这其中更多的是性能问题,虽然ARM上的Windows能够模拟32位和64位应用程序,但是模拟32位会更快。模拟32位使用WOW64,这与Windows x64版本用于运行32位应用程序的版本完全相同。

高通公司当前的PC芯片组是Snapdragon 8cx,以及微软的SQ1,后者是经过稍微修改的8cx。这些SoC是专为PC而设计的,并考虑了模拟。但是,64位应用程序模拟功能并非8cx系列产品所独有。相反,用户可以在每代ARM For Windows处理器上使用x64应用程序,包括当初的Snapdragon 835。

【来源:cnBeta.COM】

Windows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