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 全新RAV4荣放承载一汽丰田新使命

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 全新RAV4荣放承载一汽丰田新使命
2019年11月19日 16:56 每日经济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 全新RAV4荣放承载一汽丰田新使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2019年被一汽丰田定调为“产品大年”,在亚洲龙、威尔法双擎、第12代卡罗拉接连上市之后,一汽丰田SUV阵营的主力产品——RAV4荣放也迎来了第五代全新车型。

售价区间为17.48万元-25.88万元的全新RAV4荣放,入门级车型售价比上一代RAV4要低2000元,顶配版车型的售价比上一代车型低6000元。

有分析认为,在SUV市场不断降温、豪华车价格不断下探挤压合资品牌生存空间的大背景之下,全新荣放RAV4的性价比优势或将成为帮助其抢分市场蛋糕的关键。

“全新RAV4荣放由TNGA架构下C平台升级至K平台,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成为同平台车型。新车上市,不仅是对其所在细分市场的补强,更肩负着一汽丰田全新的使命与重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表示。

承载一汽丰田全新使命背后,是全新RAV4荣放实现了由内而外重塑后的自信。据了解,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RAV4荣放最大的亮点在于平台升级。从TNGA-C平台到TNGA-K平台,全新RAV4荣放轴距加长了30mm,达到2690mm。

2019年开年以来,一汽丰田布局新产品的节奏在不断加快。从亚洲龙到第12代卡罗拉再到全新RAV4荣放,一汽丰田产品投放的时间间隔也在不断缩短。有观点认为,这一方面是一汽丰田不断完善TNGA产品矩阵的需要,另一方面则是其在车市寒冬之下的御寒手段。

今年年初,一汽丰田定下了74.5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截至9月底,一汽丰田已完成该目标的近七成。

雷克萨斯ES RAV4荣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