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品牌布局再升级

华住品牌布局再升级
2019年11月19日 05:1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住品牌布局再升级 来源:经济日报

华住集团日前宣布,其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完成了对Deutsche Hospitality德意志酒店集团(以下简称“DH”)100%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

继2015年与法国雅高集团成功开启战略合作之后,此次华住对DH的收购又一次把欧洲优秀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实现华住在高端品牌布局的再次升级。华住将在未来的协同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各地人才潜力,进行双向经验与技术融合,力争在全球市场上构筑强有力的本地化业务实体,并将这些业务实体通过技术、客流、品牌连接成一个被世界各地客户所喜爱的全球性酒店网络。

华住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季琦表示:“DH拥有诗德堡(Steigenberger)、IntercityHotel等从豪华酒店到现代生活方式酒店的全面品牌组合。将DH旗下的优秀国际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华住在高端品牌的布局,为游客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业主和加盟商提供更丰富的品牌选择。华住将充分尊重并‘拥抱’DH的优良传统,与所有员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不久前,DH也提出了全新的国际发展规划,计划到2024年发展至250家酒店,并且进入挪威、意大利、希腊、卡塔尔、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市场。华住入主DH将有助于其继续巩固并加强DH现有竞争力,积极开拓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

华住的创新能力一直得到业界高度认可,其“以技术驱动服务业变革”的思路代表了酒店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根据计划,通过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DH旗下酒店将充分共享华住的技术和创新优势。同时,华住强大的直销能力和超过1.39亿会员的客户基础,也将为DH的国际分销系统和“忠诚度计划”提供更高起点。业界认为,技术赋能将帮助DH在“品牌基因”保持不变的基础上,推动业务取得更快、更有效的进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