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还能居上?分析师预测苹果将成为5G手机新领军者

后来还能居上?分析师预测苹果将成为5G手机新领军者
2019年11月18日 21:30 科技美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后来还能居上?分析师预测苹果将成为5G手机新领军者 来源:科技美学

尽管在全新的iPhone11系列推出之前,大家已经了解到今年并不会推出首款5G iPhone,但是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换置全新的iPhone也是必要的。当然,还有不少的用户选择了继续等待5G的iPhone。

虽然今年并没有推出5G iPhone,但根据一系列的调研推测,2020年的iPhone将会支持5G功能,并且苹果将与高通在5G调制解调器上进行合作。

另外,根据一份来自分析机构的报告显示,虽然今年苹果并未推出5G机型,使其看起来落后于人,但是这并不妨碍苹果成为2020年5G智能手机的新领军者。

分析报告的预测显示,随着5G iPhone的发布,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的5G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分析师认为,在2020年9月之后,苹果只需要跟上当时的升级速度,就能主导5G市场。

同时,报告中提到:“苹果目前的产品组合中还没有5G手机,但是明年它可能会超过目前的5G市场的领军企业三星和华为,这看起来似乎是有违常理的。但由于明年苹果将有三款新的5G机型推出,所以苹果只需要跟上当前的机型的升级速度,就能在明年占据领先地位。”

根据分析,三星和华为是目前5G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但当苹果进入这个市场时,可能会为这一市场带来不小的竞争。

因为预计到2020年,所有的iPhone都将支持5G模式。

而此前的分析师报告也表示,原本外界认为的2020年只会推出的两款支持5G的高端iPhone,但后续的发展使得外界一致认为明年的三款iPhone将全部支持5G。

此外,明年苹果推出的三款5G iPhone,将包括5.4英寸、6.7英寸和6.1英寸的三个版本机型。

预计5.4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将取代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而定位低一些的iPhone 6.1英寸版本iPhone将采用与iPhone 11类似的更低价格定位。

这样一来,在高端5G市场苹果将拥有更高的竞争力。分析报告中提到的情况也就成为了可能。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