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索斯还是“小鲜肉”时 他在采访中透露选择网络卖书的原因

当贝索斯还是“小鲜肉”时 他在采访中透露选择网络卖书的原因
2019年11月18日 20:52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当贝索斯还是“小鲜肉”时 他在采访中透露选择网络卖书的原因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当贝索斯还是“小鲜肉”时,他在采访中透露选择网络卖书的原因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近日一段有关于贝索斯在1997年接受采访的视频片段被曝光,在这个片段中他也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创建亚马逊的原因及灵感来源。

这则采访是在贝索斯刚创办亚马逊大约一年后进行的,当时还是小鲜肉的贝索斯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创办亚马逊之前在纽约研究对冲基金,偶然间他发现了一组数据,期限是网络使用量的年增长率达到了2300%,于是他决定以此为基础制定一个商业计划,也就是后来的亚马逊。

贝索斯认为书是最好销售的,因为书的分类条目特别多,同时在任何时候全球都有超过3百万本的各类书籍在销售,因此贝索斯打算用当时还很初级的网络技术去销售书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