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2020——中国地产CEO雁栖湖论剑

穿透2020——中国地产CEO雁栖湖论剑
2019年11月18日 20:52 乐居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穿透2020——中国地产CEO雁栖湖论剑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 林振兴 发自北京

古有武侠华山论剑,今有地产精英雁栖湖论剑。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家国同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自2017年首届创办以来,中国地产经理人“双12”评选已成为业界高度关注的年度盛会。今年,除了保留颁奖盛况的基础上,主办方在确保议题的广度和深度的同时,将设置十场闭门论坛,在论剑中展示智慧,在对话中寻找思路,全面覆盖市场、拿地、金融、产品及房地产整个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打造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权威性最高的全行业闭门论坛。

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迷思与蜕变交织,挑战与机遇并存。中美博弈逐渐转向白热化,国家经济转型、产业结构优化并驾前行,房地产行业从国家经济的助推器转变为当下经济的稳定器与产业的载体的同时,也进入到下半场,它结束了前两年躺着赚钱的日子,逐渐回归到常态:市场回归到基本面,房价回归到价值逻辑。

但是2019年同时也是中国房地产增量时代开始进入存量时代的转折点。针对房地产行业,从中央到地方、从需求管理到供给管理体现出了高度的政策协同,多次强调“房住不炒”。在这样复杂的形势下,中国房地产业表现出比以往更积极的活力。

作为最受瞩目的“穿透2020——中国地产CEO雁栖湖论剑”闭门论坛,行业顶级大咖云集,从虚拟武侠世界到真实地产江湖里货真价实的巅峰激辩,他们将共话2019宏观经济形势,回溯坎坷与收获,探讨调控政策放松突破口,聚焦房企如何“活下去”。

当然,地产行业发展既要认清生存现状,也要把脉未来趋势。面对房地产行业的浪潮愈加澎湃的2020年,多位CEO也将共同窥测2020年中国地产的走势风向,并紧密围绕拿地、融资、人才策略进行探讨创新和干货分享。

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路径会怎样?谁能造时势,谁能挽狂澜?

12月12日,两个小时的头脑风暴,将汇集中国房地产界顶级CEO的实战心得和超级智慧。泰斗过招,精英对话,鞭辟入里,振聋发聩。在这里, 一起找寻解锁2020的密码,穿透迷雾,奔向未来。

地产 中国房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