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北京5G用户突破10万 索尼新机或支

晚报:北京5G用户突破10万 索尼新机或支
2019年11月18日 18:01 中关村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晚报:北京5G用户突破10万 索尼新机或支 来源:中关村新闻

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

苹果注册超级视网膜屏商标 用于下代iPhone

近期苹果公司向欧洲商标局提交了一批全新的商标,这其中就包括一个超级视网膜显示屏的商标。这样的举动似乎意味着,苹果即将在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中再次改变屏幕,视觉体验也将得到提升。

Z点评:iPhone这几年的改进点,除了镜头就是屏幕了。

北京5G用户增速明显 10天时间用超4万

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北京5G商用刚刚十天,北京市的5G用户数量就已经超过了4万户。之后,三大运营商也将会进一步的推进5G网络在北京市的推广工作。10月底的时候,工信部网站对外宣布,北京地区的5G基站建设已经提前完成了之前的计划。

Z点评:从目前5G铺开的速度来看,已经远超预期。

传索尼下代旗舰手机命名为Xperia 1.1 支持5G

据外媒报道,索尼将会在MWC 2020大会上正式推出下一代Xperia旗舰手机,其正式命名可能为:索尼Xperia1.1。索尼Xperia1.1旗舰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连接。不过,因为5G网络将会带来更高的功耗表现,索尼可能会取消之前一直采用的4K显示屏。

Z点评:索尼新机的命名,再次让人捉摸不透。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勿念 皆因代码资源被破坏

近期接受GameSpot采访时,《暗黑2》制作人表示《暗黑2》的源代码和相关资源在开发过程中已经被损坏,同时他们也没有进行备份,因此推出重制版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暴雪也尝试过恢复代码和文件,最终无功而返。

Z点评:有暗黑4也就够了,毕竟风格已经回归暗黑2。

雷军谈金山和小米区别 一个更技术一个更年轻

今天,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金山集团董事长也出席了科创板上市媒体沟通会。在这次沟通会上,雷军谈到了金山与小米之间的区别。雷军表示:“金山软件更偏向于程序员文化、技术;小米公司则更年轻、更创新、软硬结合模式。”

Z点评:更年轻的小米和更技术的金山,目标都是一样的。

荣耀V30正式开启预约 5G标杆不止于快

此前荣耀手机已经官宣了荣耀V30即将正式发布。今天,荣耀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他们从今天正式开启了荣耀V30 系列手机的预约工作。在官宣海报上,荣耀手机对于荣耀V30的定位为“5G标杆,不止于快”,因此这款新机将会主打5G以及手机性能。

Z点评:荣耀V30月底即将发布,到时候我们就能看到他究竟快在哪里。

苹果明年发5G手机 分析师看好成为5G市场大赢家

苹果今年秋天推出了三款iPhone新机,对他们遗憾的是,首款5G手机还要等到明年才会发布。不过,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近期表示,苹果预计将会在明年秋季推出5G手机,并且将会在5G智能手机领域获得第一名的地位。分析师表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判断,主要是因为苹果手机的推广速度是别的厂商不能比拟的。

Z点评:尽管分析师都看好苹果,但5G市场的变化也远超以往。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科技晚报》,明天再见。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晚报:北京5G用户突破10万 索尼新机或支持5Ghttp://news.zol.com.cn/732/7326653.htmlhttp://news.zol.com.cn/732/7326653.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32/7326653.htmlreport2333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苹果注册超级视网膜屏商标 用于下代iPhone近期苹果公司向欧洲商标局提交了一批全新的商标,这其中就包括一个超级视网膜显示屏的商标。这样的举动似乎意味着,苹果即将在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中再次改变屏幕,视觉体验...

5G 索尼新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