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集团拟美股IPO 51job为第二大股东

CDP集团拟美股IPO 51job为第二大股东
2019年11月18日 15:46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CDP集团拟美股IPO 51job为第二大股东 来源:资本邦

11月18日,资本邦讯,CDP集团于11月15日向美国SEC递交招股书,公司拟在纽交所上市。

根据公司官网,CDP集团主要从事基于EcoSaaS技术平台的一站式数字化人力资本管理服务。自2004年成立,CDP先后获得全球五大知名投资机构(CDP集团摩根史丹利、富达集团、Investor AB、宽带产业基金、日本住友集团)注资。

CDP EcoSaaS是新一代高度整合体验的服务平台, 其涵盖整个员工福利和生命周期,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CDP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整合薪资、社保,为企业管控成本风险,进行合规效率的提升从而助力企业可持续高复制化增长。

CDP大福利大健康整体解决方案(FHBI),通过平台整合、服务整合、资源整合为企业员工提供福利方案、商业保险等服务,通过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从而助力企业提升员工的敬业度和忠诚度。至今为止,CDP已为全球1000多家企业的逾100万名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服务行业数量超过35个。

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至2018年以及2019年前9个月,公司收益分别为4.88亿元、7.45亿元、6.74亿元;净亏损分别为726.4万元,3119.4万元、1.57亿元。

资本邦注意到,本次IPO前,CDP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为前程无忧51job,持有公司20.2%股权。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美股IPO 第二大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