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杰瑞生物通过港股上市聆讯,预计将继续产生亏损

康宁杰瑞生物通过港股上市聆讯,预计将继续产生亏损
2019年11月18日 14:10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康宁杰瑞生物通过港股上市聆讯,预计将继续产生亏损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8日丨IPO那点事(ID:ipopress)消息,港交所信息显示,11月17日,康宁杰瑞生物制药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曾于7月15日递交上市申请,显示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中信里昂证券、Jefferies。

康宁杰瑞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在双特异性及蛋白质工程方面拥有全面整合的专有生物制剂平台。

该公司高度差异化的内部管线由八种肿瘤候选药物组成,其中四种处于临床阶段。以下概述了产品管线: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并无商业化任何产品。财报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上半年,康宁杰瑞的期内亏损分别是6482.6万元、2.03亿元5878.5万元。

IPO那点事(ID:ipopress)获悉,作为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截至目前,该公司并未产生任何收入,且自成立以来便产生经营亏损。因此,截至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以及截至2018年及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自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出净额分别为人民币65.2百万元、93.9百万元、26.5百万元及110.0百万元。

主要风险因素:

候选药物可能无法获得监管批准;临床药物开发是一个漫长且耗资高昂的过程,且结果并不确定,可能无法及时将候选药物商业化;倘候选药物未能表现出令监管机构满意的安全性及功效,或在其他方面没有产生积极的结果,可能在完成候选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方面产生额外的成本或出现延迟,甚或最终无法完成候选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可能无法识别、发现或开发新的候选药物;自成立以来已产生重大净亏损,预计将继续产生亏损,且可能永远无法实现或保持盈利;可能需要获得大量额外融资为运营提供资金;可能无法成功开发、改进或适应新的技术及方法;将候选药物商业化的经验非常有限;可能无法就候选药物获得充分的专利保护;及已与第三方合作开发候选药物及联合疗法,并可能在未来寻求合作机会及战略联盟。

募资用途方面:

将用于关键药物开发项目;将用于于苏州的新制造及研发设施的建设;及将用于早期管线及用作营运资金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