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力阻挡!iPhone九十两月中国销量曝光:狂卖千万台!

华为无力阻挡!iPhone九十两月中国销量曝光:狂卖千万台!
2019年11月18日 23:10 机智玩机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为无力阻挡!iPhone九十两月中国销量曝光:狂卖千万台! 来源:机智玩机机

在iPhone3GS时代,苹果做了一个极为聪明的决定,那就是让iPhone进行中国市场。事实证明,这么多年来苹果股价和市值屡创新高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是绝对排在No.1无可取代的。也难怪库克和苹果内部团队对于中国市场看得甚至比美国本土市场还要重要。

虽然去年的三款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也一度疲软,但是今年的iPhone11却非常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销量和口碑全面逆袭。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据和分析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

iPhone11自9月发布发布以来到10月份,仅仅是这两个月的时间,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就超过了惊人的1000万台,这一数据不仅让苹果赶到惊喜,并且也让依赖苹果iPhone为生的周边供应链企业获得了大量的利润,正所谓跟着苹果有肉吃,这也是为何供应链能全心全意为苹果服务的原因。

而iPhone的销量上涨趋势并没有减缓,特别是经历了双11之后,iPhone11的销量预计又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对于一款起步就是5499的手机来说,苹果几乎做到其它手机厂商永远不可能做到的事。

而在中国市场,对苹果威胁最大的就是华为了。在前不久的一次采访中,华为终端CEO余承东高调表示,在双11过后,华为Mate30系列的销量将会碾压式的超过苹果iPhone11。未来会如何我们暂时还不知晓,但就目前的状况,华为还是无力抵挡iPhone11的畅销和热卖。

即使它只是一款4G手机,而处在这个4G和5G更新换代的边缘,iPhone11依然有这么好的销量,则更让人期待明年的5G版iPhone。特别是在外观上,经过3年没有变化的iPhone,将在明年彻底做出重大改变。

而增加iPhone辨识度对于中国消费者的诱惑力,往往要比升级其它配置来得更大,但同时也更加考验苹果,明年的5G版iPhone价格会上涨很多,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消费者会不会继续买账呢?而来自华为的攻击一点都不会减弱,特别是在中国市场这个华为的大本营,华为有信心打败苹果!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