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趣店集团盘中跌超12%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趣店集团盘中跌超12%
2019年11月18日 22:5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 趣店集团盘中跌超12%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三大股指周一小幅下跌,截至发稿,道指跌0.06%,纳指跌0.32%,标普500指数跌0.19%。此前下调全年营收指引,趣店集团盘中跌超12%,据悉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录得总收入25.9亿元人民币(3.6亿美元),同比增长34.3%;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利润10.6亿元人民币(1.5亿美元),同比增长52.9%。其中,开放平台贡献利润占比达趣店净利润90%以上。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现货黄金涨幅超过0.2%,刷新日高至1472美元/盎司上方。

全球宏观

美联储报告警示企业债务问题突出 政策效能待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美联储)发布的最新一期《金融稳定报告》指出,美国金融体系稳定性面临的风险近半年来保持平稳,但企业债务问题较为突出,同时还提及贸易局势可能威胁美国金融稳定。

到底是谁?突然在亚洲时段疯狂押注美联储最多只会降息一次

欧洲美元期货是全球金融期货市场中最具有流动性,最受欢迎的合约之一,投资者可以通过这种合约押注短期美联储利率的走向。欧洲美元期货市场有一个典型特点,就是在亚洲交易时段极其安静。但是,最近几周,该市场却在这个时段出现了一些大型头寸。

警惕美国经济增长处于周期末段!美联储12月降息预期归零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认为,随着贸易紧张局势放缓以及货币政策放宽,全球经济增长将自2020年第一季度获得提振。另外,鉴于美国经济增长处于周期末段,新兴市场将推动全球经济复苏。预计明年美国股市和企业债都将表现落后,而随着美国以外的地区经济增长回升,美元也料将走弱。

美股聚焦

RBC策略师警告:过多的“害怕错过”不是好事

随着美股不断创出新高,一位华尔街策略师对年底可能出现的回调保持警惕。据彭博,加拿大皇家银行美股策略主管Lori Calvasina认为,标普500指数年底的目标位在2950点,比目前的水平低5%左右。

标普500已21次刷新记录 华尔街却就此“吵翻天”

风险资产价格节节走高,投行却在这时候吵开了?对于股市等风险资产在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各大投行和分析机构给出了截然不同的预测,这是否意味着市场仍有发生大转折的可能?

眼红腾讯?美国科技巨头掀起移动支付大战

虽然脸书最近才开始进入金融领域,但移动支付这个概念和相关技术在美国发展得很早。

权威研究机构:美股被高估35% 明年可能不涨反跌

牛津经济研究院在最新预测中指出,明年美股的回报率可能只有1%,而美债回报率更是低至零水平。该机构认为,金融市场被高估了,“定价能力弱和生产率低下的双重压力意味着,利润前景黯淡——这正是市场似乎已经过度火爆的警报。”

市场情绪过于乐观多头都看不下去了:预计美股将跌5%

信托公司Bryn Mawr Trust首席投资官杰夫·米尔斯(Jeff Mills)表示,他持抛售观点,并预计标普500指数两年来最长的一次周连涨纪录即将结束,因为他担心市场情绪过于乐观,虽然还没有达到极端程度,但目前乐观的市场情绪确实更容易使美股出现回调。

最新公司财报

触宝Q3营收超预期 Q4营收预期强劲上调28%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触宝科技(NYSE:CTK)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未经审计之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触宝2019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3,127万美元,毛利润为2,736万美元,毛利率为87.5%。触宝2019年9月全球产品的日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DAU”) 为1.65亿,较2018年9月的1.44亿增长14%。2019年9月,全球产品的月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MAU”) 为2.53亿,较2018年9月的2.14亿增长18%。内容系列产品作为触宝一直以来收入的中坚力量,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近80%。

万达体育因IPO成本导致Q3净亏损3120万欧元

美东时间11月18日美股盘前,万达体育(WSG.U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万达体育三季度总收入达2.45亿欧元(2.67亿美元),同比增长8%。

乐信连续八个季度双位数增长 营收32亿

北京时间11月18日,乐信发布2019年3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3季度,乐信录的营收为32亿,比去年同期18.5亿增长7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息税前利润(Non-GAAP EBIT)8.45亿,比去年同期5.49亿增长53.9%,净利润7.24亿,与去年同期4.47亿相比增长62%。

朴新教育Q3净营收同比增长48.7% 入学人数同比升六成

朴新教育(NEW.US)于周一美股盘前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净营收为9.96亿元人民币(合1.39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697亿元人民币增长48.7%。

美股公司新闻

告吹?惠普董事会一致反对施乐收购提议价格没谈拢

据报道,惠普宣布,董事会一致否决了施乐收购该公司的提议。本月早些时候,惠普证实收到施乐收购邀约。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惠普董事会正在考虑以高于惠普 270 亿美元市值的现金和股票报价。施乐公司已提议向惠普股东提供每股 22 美元的价格,包括每股 17 美元的现金和0。 137 份施乐公司的每股H股份额,总交易价值约 335 亿美元进行并购。如果交易顺利进行,两家公司每年将节省 20 亿美元的成本。

特斯拉拟斥资44亿美元建柏林工厂 年产15万辆汽车

特斯拉计划向其位于欧洲的超级工厂投资40亿欧元(约合44亿美元)。上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德国柏林的一次颁奖典礼上宣布,该公司的欧洲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

蔚来宣布奉玮出任公司CFO 担负降本增效资金管理职责

2019年11月17日,蔚来宣布奉玮将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公开资料显示,奉玮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学士、硕士,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系硕士。曾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研究部分析师,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位,并长期跟踪蔚来汽车,是汽车产业领域知名分析师。

港交所回应“阿里回港上市是为吸引亚洲投资者”

港交所回应“阿里回港上市是为吸引亚洲投资者”称,目前第二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WVR)公司暂未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意味阿里在港上市初期难有北水参与。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趣店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