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区关店转型线上,裁撤负责门店选址员工

特斯拉中国区关店转型线上,裁撤负责门店选址员工
2019年11月16日 12:37 鞭牛士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特斯拉中国区关店转型线上,裁撤负责门店选址员工 来源:鞭牛士

鞭牛士 11月16日消息,据投中网报道,特斯拉正在陆续关闭中国市场位于购物中心等豪华地段的体验店。截止到目前,特斯拉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浦东嘉里中心的两家体验店已经关闭。朝北大悦城的门店暂时被吉利旗下“领克”接管。

一位接近特斯拉的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有计划地关闭位于中国一、二线城市豪华地段的体验店。特斯拉没有采取短时间内快速关店的策略,而是停止扩张,既有门店等待商场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约。

据了解,负责门店选址的部门多位员工已被裁撤,原业务由充电部门接管。

今年初,马斯克发内部邮件,称特斯拉将转型在线上卖车,关闭线下门店以降低销售成本,后又对销售方案重新解释,称一些“访客率高、销售量大”的体验店将不会关闭。至于中国区的销售策略,一直没有公布相关方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