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布《4.9GHz产业与应用白皮书》

中国移动发布《4.9GHz产业与应用白皮书》
2019年11月16日 08:26 C114通信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移动发布《4.9GHz产业与应用白皮书》 来源:C114通信网

11月15日,中国移动联合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爱立信、诺基亚五家产业合作伙伴,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4.9GHz产业与应用白皮书》。

中国移动致力于打造5G精品网络,由于2.6GHz技术、产业和应用相对成熟,中国移动在5G推进初期以2.6GHz频段为主,同时兼顾4.9GHz频段。从端到端产业进展来看,4.9GHz成熟度相对于2.6GHz略显薄弱。可以预料,随着5G业务迅速发展,以及新应用场景(如上行大带宽、低时延高可靠性等)的出现,4.9GHz频段的技术优势和应用价值将更为凸显。为此,中国移动正在积极推进4.9GHz频段技术研发和网络试验,促进产业链成熟。

《4.9GHz产业与应用白皮书》从4.9GHz所涉及的频率特性、性能指标、应用场景、产业需求等方面出发,阐述了中国移动对于4.9GHz基本能力的探索以及对于应用场景和产业需求的思考。产业合作伙伴均表示该白皮书具有很强的战略优势和应用前景,将尽快推动4.9GHz相关产品的产业成熟,实现4.9GHz与其他频段的协同创新与发展。

《4.9GHz产业与应用白皮书》的发布,向产业表明了中国移动在4.9GHz产业与应用领域的技术判断及发展规划,旨在呼吁产业各方共同努力,加快完善4.9GHz解决方案,明确4.9GHz应用场景和产业需求,推动4.9GHz与其他频段的协同,以及端到端产业的发展。

中国移动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