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注册商标并发出揭幕邀请 配置很疯狂!

特斯拉电动皮卡注册商标并发出揭幕邀请 配置很疯狂!
2019年11月16日 10:55 TechWeb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皮卡注册商标并发出揭幕邀请 配置很疯狂! 来源:TechWeb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首款电动皮卡揭幕前,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即CYBERTRUCK和CYBRTRK。

此外,该公司还提交了一份卡车官方标识的申请。这些申请都是在11月6日提交的,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电动皮卡发布日期的时间是同一天。

当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在11月21日在洛杉矶SpaceX工厂附近发布其纯电动皮卡。

有外媒称,CYBERTRUCK将是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的名字,但是该公司到底用哪个名字来命名只能等到发布的时候才能知道了。

特斯拉此次申请两个商标,可能是吸取了以往的教训。在Model 3发布之前,马斯克曾想将其命名为“Model E”,但是福特已经把这个名字注册了商标,所以特斯拉最终选择了Model 3。

对于即将发布的电动皮卡,特斯拉方面公布的信息并不多,其续航里程、加速时间等各项性能指标,以及外观内饰等,都要在发布会上才能揭晓。

此前,马斯克透露了这款皮卡一些计划中的功能,比如400英里(约合643.74公里)至500英里(约合804.67公里)的续航里程,带有动态悬挂的双马达四轮驱动动力系统,以及“30万磅的牵引能力”。而且,他还暗示,这款卡车的起售价将不会超过5万美元。

此外,马斯克还曾透露,这款皮卡将有“疯狂扭矩”,并配置可根据负重进行动态调整的悬架,这将是标准设计。同时,它还支持自动侧方停车,还配备360度摄像头和声纳。

在外观方面,马斯克上月透露,这款电动皮卡像“来自未来的装甲车”,听起来非常的酷炫。

此外,特斯拉已经为其电动皮卡揭幕活动发出了邀请函,该邀请函展示了这款即将上市的卡车的全新宣传图片。

皮卡是目前美国销售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因此特斯拉计划进入这个细分市场是合理的。除了特斯拉,Rivian、福特和Workhorse都计划在未来几年发布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

—【 THE END 】—

皮卡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