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创新高 10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

美股三大股指创新高 10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
2019年11月16日 07:33 腾讯财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创新高 10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 来源:腾讯财讯

海外市场

1、美股全线收涨三大股指均创新高!瑞幸飙升逾25%

美股周五收盘全线上扬,三大基准股指齐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大涨逾220点,突破28000点关口,因国际形势缓和。标普500指数连涨六周,创2017年以来最长连涨。截至收盘,道指上涨222.93点,报28004.89点,涨幅为0.80%;标普500指数上涨23.83点,报3120.46点,涨幅为0.77%;纳指上涨61.81点,报8540.83点,涨幅为0.73%。【详细】

2、中概股收盘:拼多多涨逾3%,美美证券暴涨25%

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五收盘普涨,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收盘全线上扬,三大基准股指齐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大涨逾220点,突破28000点关口,因国际形势缓和。标普500指数连涨六周,创2017年以来最长连涨。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5.50点,报收于549.63点,涨幅为1.01%。【详细】

3、金价周五收跌0.3% 本周小幅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68.50美元,跌幅为0.3%。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按主力合约计算,黄金期货价格本周累计上涨了0.4%左右。而在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中,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也下跌了0.2%,但本周的累计涨幅则预计将会达到0.7%。【详细】

4、美油一周累涨近1% 连续第二个星期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95美分,报收于每桶57.72美元,涨幅为1.7%。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按即月合约计算,WTI期货价格本周累计上涨了0.8%左右。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1.02美元,报收于每桶63.30美元,涨幅为1.6%,在本周的交易中累计上涨了1.3%左右。WTI期货价格和布伦特油价均连续第二个星期上涨。【详细】

5、欧股收高结束两连跌 整周录得连续第六周上涨

欧洲股市周五走高,结束此前的两日连跌,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接近上周触及的四年高点,多数板块收涨。本周,欧洲各指数在黯淡的经济指标、喜忧参半的企业前景和一些不稳定的西班牙政治因素的影响下上下波动,但本周收盘小幅走高,录得连续第六周上涨。

国际宏观

1、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长超预期 伴有部分降温迹象

美国10月零售额增幅超出预期,得益于汽车经销商和加油站销售的增长,而服饰、家具等类别零售销售下滑抑制了整体涨幅。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整体零售额增长0.3%,9月未经修正下降0.3%。彭博调查显示预估中值为增长0.2%。

2、美国10月制造业产值创4月以来最大跌幅 受GM罢工拖累

美联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制造业产值下降0.6%,9月下降0.5%。扣除汽车产量下降7.1%、创出1月来最大降幅的影响后,制造业产值下降幅度放缓至0.1%,与前月跌幅一致。包括矿山和公用事业产出在内的总体工业产值在10月份下跌0.8%,为2018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

3、美联储数据显示 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长将接近于零

美联储的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将接近于零。由于最近的一些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亚特兰大和纽约联储都降低了对2019年第四季度的经济预期。根据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预测模型数据,美国四季度经济增长率可能仅为0.3%,而此前一周的预测为增长1%;纽约联储的GDP Nowcast则预期增长0.4%,此前一周的预期为0.7%,远低于9月份时2%的预期。

4、联储称美金融体系具有弹性 将低利率稳定币列为风险

美联储在其最新的每年两次的金融稳定评估报告中表示,自5月份提交上一份报告以来,整体金融稳定状况几乎没有变化,“金融业的核心似乎具有弹性”。美联储指出,一些资产价值很高,尤其是商业地产价值。但“风险偏好”被认为符合“历史规范”,家庭债务“相对于收入处于中等水平”,大型银行的杠杆水平较低,使用可能引发波动的短期融资对金融机构构成的风险也不大。

5、瑞信:风险资产“非同寻常”的上涨可以延续到2020年

瑞信集团表示,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已使股票市场创下历史新高,并且这波涨势有可能延续到明年。瑞信首席全球策略师Walter Edelmann表示,尽管2019年债券和股票的上涨将难以复制,但随着市场情绪的改善,风险较高的资产仍可进一步攀升。

6、250万亿美元!全球债务2019上半年激增,创纪录新高

国际金融协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ance)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球债务激增7.5万亿美元,到上半年末时,全球债务总额达到250.9万亿美元,到2019年底将超过255万亿美元。【详细】

公司新闻

1、奈飞内容主管:迪士尼+的推出不会改变公司的策略

奈飞首席内容官萨伦多斯(Ted Sarandos)表示,在迪士尼公司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后,“什么都没有改变”。他乐观地表示,由于在原创节目上的投资,奈飞已经准备好应对来自竞争对手的竞争。【详细】

2、摩根大通:到2025年苹果的年广告营收将达到110亿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五表示,Apple TV+的推出,加上苹果加快进军数字服务领域的步伐,可能帮助该公司未来六年的广告收入增加逾五倍达到每年110亿美元。【详细】

3、美联航宣布将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延长至明年3月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周五表示,将波音737 MAX客机停飞的时间延长至2020年3月4日,同其他美国航空公司一样,推迟波音737 Max复飞至明年3月初,该机型仍在等待在今年年底前获得复飞批准。

4、WeWork麻烦没完 或因违反财务规定面临SEC调查

媒体周五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在取消首次公开募股(IPO)前,WeWork是否违反了财务规定。

5、瑞信将削减投资银行家的奖金并调整资本配置

知情人士透露,在投行业务放缓的情况下,瑞信集团将削减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部门的员工奖金,并将资本重新配置向更高增长的领域。

大众汽车660亿美元重金砸入电动化时代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将把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方面的资本投入增加36%,大张旗鼓转向后内燃机时代,向竞争对手们发起挑战。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商周五表示,新的五年预算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的投资总额为600亿欧元(660亿美元),而此前为440亿欧元。

美股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