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市:美国油气企业计划明年连续第二年减支,因价格下跌打压获利

国际油市:美国油气企业计划明年连续第二年减支,因价格下跌打压获利
2019年11月15日 14:00 路透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际油市:美国油气企业计划明年连续第二年减支,因价格下跌打压获利 来源:路透社

路透11月15日 - 美国页岩油行业计划明年再次冻结支出,大幅减缓产出增长,因为石油和天然气高产已经打压价格、挤压了获利。

   页岩油田迅猛增长,提振美国本月原油产量增至1,30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

   随着产量激增,美国原油期货第三季下降7.5%,因担心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投资者逃离该行业,因其回报在数年来一直落后于市场指数。 

   在投资者要求提高回报的压力下,页岩油企一直在削减支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本周也表示,2020年美国页岩油供应可能表现不佳。

   “所有这些企业需要开始取得获利和自由现金流。这是投资者的要求,”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分析师Alex Beeker表示,“这而需要削减资本支出才办得到。”

   根据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页岩油生产商表示,2019年支出料较2018年减少约40亿美元。目前为止,Cowen追踪的21家页岩油探勘及生产商公布了2020年资本支出指引,其中15家预计支出减少,5家预计增加,一家维持不变,整体资本支出料同比减少13%。

   与此同时,预期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也将大幅放缓。根据美国能源部数据,2019年美国石油产量料平均为1,230万桶/日,较2018年增加130万桶/日。能源部预期2020年产量料增长100万桶/日,但不少分析师认为增速将大为放缓。 

   高盛本周下调美国2020年石油产量增长预估至60万桶/日,目前对2020年资本支出的预期是较2019年减少8%,而2019年较2018年支出减少3%。

   JBC Energy研究人员预期原油产量增长78万桶/日。但他们表示,完井数量减少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产量增幅削减至35万桶/日或更低。

   IHS Markit称,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长将放缓至44万桶/日,2021年产量则会持稳。

   “(原油产出)年度增长从2018年的纪录高位近200万桶/日到2021年基本零增长,清楚表明对于页岩油生产商而言这是一个放缓的新时代,”IHS Markit副总裁Raoul LeBlanc在新闻稿中表示。(完)

   ****如欲参考原文报导,请点选 即可撷取浏览****

(编译 李爽/陈宗琦/王兴亚;审校 王颖/郑茵/李婷仪)

((linda.wang@thomsonreuters.com; 86-10-56692079;))

/><^^^^^^^^^^^^^^^^^^^^^^^^^^^^^^^^^^^^^^^^^^^^^^^^^^^^^^^^^^^

OPEC chief says rival oil supply could underperform in 2020

^^^^^^^^^^^^^^^^^^^^^^^^^^^^^^^^^^^^^^^^^^^^^^^^^^^^^^^^^^^

油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