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贷款上半年净亏损2712.72万美元,总负债1.08亿美元,已从纳斯达克摘牌

中国贷款上半年净亏损2712.72万美元,总负债1.08亿美元,已从纳斯达克摘牌
2019年11月15日 11: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贷款上半年净亏损2712.72万美元,总负债1.08亿美元,已从纳斯达克摘牌 来源:资本邦

11月15日,资本邦讯,中国贷款(CLDCF)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六个月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公司总利息和费用收入(包括直接贷款利息和费用,财务顾问费和银行存款利息)为263.15万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归属公司股东净亏损为2712.72万美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现金及等价物为40.57万美元,总负债1.08亿美元。由于资金有限,管理层认为公司自财务报表发布日起一年内无法保持贷款业务规模。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产生经营亏损2678.17万美元。受放贷业务减少和贷款损失增加的影响,管理层认为,自财务报表发布日起一年内将继续发生经常性经营亏损。公司将继续尽最大努力改善应收贷款和应收利息的收款,这将导致90天内逾期的贷款损失准备金和利息收入的确认转回,从而使净损失减少。

中国贷款表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六个月期间,公司的经营活动现金流出为102.8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67,891美元。

中国贷款集团,通过其子公司和VIE协议控制实体--乌鲁木齐丰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丰汇),为微型和中小型企业(中小微企)客户提供抵押信贷服务。

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以发展供应链融资服务。

2019年7月15日,公司与提供全面保险解决方案的金融技术公司RuiXin保险科技(宁波)有限公司订立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关系,双方希望通过利用彼此独特和互补的优势以及金融技术,消费金融市场和保险业的资源,共同发展自己的业务,并互相帮助,扩大客户基础。根据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公司将受益于消费金融市场产生的80%的净利润,以及保险行业产生的90%的净利润。

2019年7月29日,公司与中国领先的保险经纪公司中联金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ZLJA”)建立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使两家公司能够进一步利用彼此的行业专业知识,服务能力和行业网络,进一步扩大彼此的客户基础,并开发优质的,定制的消费者理财和保险产品。中国贷款将利用其市场资源帮助中联金安有效地扩展和管理其保险客户群和销售渠道。作为回报,中联金安将利用其现有的客户群为公司的消费者融资服务确定潜在的销售线索。

2019年9月2日,公司与专注于开发,建设工业区及物业的国有企业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为期三年的战略伙伴关系。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向泰达提供房地产供应链和房地产资产管理服务。

2018年11月,公司成立了志远和泽氏(Zeshi),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新的供应链融资服务,包括商业保理计划,融资产品设计,相关的公司融资解决方案,投资和资产管理等。截至2019年6月30日,致远3个客户的贷款总额为4,880万美元。管理层认为,自财务报表发布日起一年内,公司将产生正的经营现金流量。

于2019年7月11日,公司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Nasdaq”)的除牌确认函,表明除非公司迅速在纳斯达克听证会上要求进行听证,否则公司的证券将可能会因不遵守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持续上市要求而从纳斯达克资本市场退市。公司要求于2019年8月22日在专家组举行听证会,以对除名决定进行上诉。听证会的请求中止了纳斯达克对公司证券的除牌行动,等待专家小组于2019年9月6日做出最终决定,以拒绝公司的上诉并将公司的证券从纳斯达克资本市场除牌。

2019年8月20日,公司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的通知书,告知公司基于过去30个连续工作日公司普通股的收盘价,公司不满足于纳斯达克上市规则中的每股1.00美元的最低要求。通知还指出,将为公司提供180个日历日的期限(或直到2020年2月11日),以重新遵守上述上市要求。为此,公司普通股的买入价必须在该日期前达到至少连续10个工作日收盘价高于每股1.00美元或以上。

2019年9月6日,纳斯达克通知公司,专家小组拒绝了公司最近的上诉,并决定从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将公司的普通股除牌。纳斯达克决定将公司普通股除牌的原因是,公司无法恢复遵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550(b) 规定的至少250万美元的股东权益的持续上市要求。因此,公司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交易于2019年9月6日营业时停止。随后,纳斯达克将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5-NSE表格,以确保删除公司的证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和注册。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纳斯达克 净亏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