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官网重磅上线

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官网重磅上线
2019年11月15日 09:03 iDoNews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官网重磅上线 来源:iDoNews

素有“互联网奥斯卡奖”之称的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即将于2019年12月26日在北京盛大开幕。今天,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正式上线,各重磅奖项设置详情与峰会核心内容预告均已在官网中呈现,相关奖项评选工作也正式启动。

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官网地址:http://www.donews.com/special/awards/

经过十年的打磨和沉淀,自2010年创办的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已经成为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专业奖项最具品牌价值的盛典之一。

回顾牛耳人人盛典的历史,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等知名企业家都曾获得牛耳奖。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红杉资本、阅文集团、商汤科技、美图、Blued、盛大游戏、饿了么等明星独角兽企业与实力资本机构都多次出现在牛耳的舞台上。

为激励企业家、创业者不断前行,今年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将评选出多类别大奖,包括年互联网度杰出人物、互联网年度杰出贡献企业、互联网年度投资人等在内的牛耳年度大奖;包括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创业企业、互联网行业最佳品牌企业等互联网行业奖项。此外,还设置了人工智能领域奖、广告行业奖、移动互联网行业奖、游戏行业奖、互联网行业服务奖等。

据了解,本届牛耳奖评审团重量级也再次升级,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多牛传媒CEO姜楠、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完美世界CEO萧泓将作为牛耳盛典评审团亮相大会。

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牛耳代表了风向标和趋势。有业内人士评价,牛耳的意义已经不是一个奖项,而变成了一种对互联网的信仰。因为在每一座奖杯的背后,都是牛耳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新动态、投资新风向、行业大事件的高度洞察,并通过表彰的方式,助力人工智能、游戏、传媒、电子商务等多领域的蓬勃向上发展。

牛耳人人盛典官方透露,今年预计将会有超过100位企业家、投资人及百余名文娱巨星到场。更值得期待的是,盛典内容还将在纽约时代广场进行超时间曝光。届时,牛耳人人盛典所传播的中国互联网人精神将传播于全球。

随着第十届互联网牛耳人人盛典官网的正式上线,互联网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正式拉开帷幕。牛耳奖盛典主办方多牛传媒期待与互联网科技领域精英一同共话未来、携手并进!

完美世界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