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思科(CSCO.O)跌超7%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思科(CSCO.O)跌超7%
2019年11月15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思科(CSCO.O)跌超7%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全日震荡,道指盘中一度跌超100点,尾盘稍稍上扬,最终收平。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2.60点,涨幅0.08%,报3096.64点;纳指跌3.10点,跌幅0.04%,报8479.02点;道指跌1.60点,跌幅0.01%,报27781.96点。

纽市盘中,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1美元,刷新本周高点至1474.72美元/盎司。全球股市、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下滑,因全球经济数据疲弱,加重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一度跌逾8个低点至1.803%,为近一周来最低。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杰鲍威尔周四在美国国会预算委员会发表证词,重申对美国经济的基本预期依然良好。“企业状况告诉美联储,进口商品税方面的不确定性打压了企业投资,劳动参与率是美国另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昨日他发表证词时强调,美联储需要看到经济状况发生实质性的变化,才会调整现行货币政策。

他认为,美国债务增速高于经济增长,这是不可持续的,美国最终需要走向一条债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鲍威尔表示,在低利率环境下,美联储的降息空间更小。美联储正展开大量工作来理解回购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将致力于实现美联储的双重目标。

四位美联储高官今日发表了各自对货币政策以及美国经济走势的评论。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他认为美国通胀预期处于低端区间,与美联储的价格稳定任务相一致。

克拉里达认为自然失业率已经达到4%以下,包括目前3.6%的失业率,美国经济处于或接近实现美联储双重目标,没有证据证明薪资增长导致通胀过高。他还表示,美联储正在研究任何可行措施,以防万一出现的经济下滑。

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表示,鉴于经济增长速度,利率处于适当水平。如果目前的状况持续下去,就不可能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2020年票委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美国经济可能会在2020年增长2%。他指出,美国经济可能会增速迟缓,但并不会在2020年陷入衰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称预计美国就业增速会放缓。

盘面上,美股科技股涨跌各异,LYft(LYFT.US)跌超3%,优步(UBER.US)跌超2.6%,苹果(AAPL.US)跌0.6%,奈飞(NFLX.US)涨超2%。

美股芯片类股大部分收跌,西部数据(WDC.US)、博通(AVGO.US)均跌超1%,台积电(TSM.US)跌0.76%;英伟达(NVDA.US)开盘时跌0.4%,收盘微涨0.58%。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迅雷(XNET.US)收跌近19%,蔚来(NIO.US)跌近8%,猎豹移动(CMCM.US)跌超7%;唯品会(VIPS.US)涨超5%。

个股方面,思科(CSCO.O)收跌7.33%,领跌道指成分股并领跌标普500指数的主要成分股,第三季度业绩不佳拖累股价下行;

惠普(HPQ.US)涨3.07%,施乐(XRX.US)涨2.79%;此前报道称,美国激进投资人卡尔·伊坎将入股惠普,推动合并交易。伊坎持有施乐10.6%的股份,目前持有惠普4.24%的股份;

沃尔玛(WMT.US)收跌0.27%,公司三季度净利润32.9亿美元,市场预期31.39亿美元,总营收1279.9亿美元不及预期的1286亿美元。

思科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