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为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发自适应设备

Xilinx为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发自适应设备
2019年11月15日 10:53 手机中国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Xilinx为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发自适应设备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本周在荷兰举行的欧洲开发者论坛上,硅谷半导体公司Xilinx宣布了两款新器件,XA Zynq超大规模+多处理器片上系统7EV和“11EG”汽车级16纳米系列芯片。Xilinx表示,这两款新设备是世界上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主驾驶应用的高性能自适应设备。

下一代汽车将拥有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主驾驶功能,因此汽车更需要感知车辆周围的环境。而该公司正通过一系列更新、升级来满足这些需求。

Xilinx市场营销副总裁Emre Onder表示:我们汽车产品组合的新增功能将我们成熟的产品推向了市常通过客户的要求,我们扩大了XA产品系列,以满足当今自动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的复杂水平。

凭借其新处理器,Xilinx继续进军汽车领域。这项强大的技术已经被29个汽车品牌使用,包括戴姆勒以及顶级零部件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