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换屏价格曝光 你考虑购买吗?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换屏价格曝光 你考虑购买吗?
2019年11月15日 11:48 手机中国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换屏价格曝光 你考虑购买吗?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1月14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Razr折叠屏手机。与此同时,一份手机显示屏维修和更换的价目表曝光。表格显示,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主屏幕的维修或更换的价格为299美元。与之对比,三星Galaxy Fold的屏幕维修或更换的价格为599美元,另外,前屏的维修价格为139美元。所以,相对而言,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的屏幕维修和更换还是很实惠的。

热门手机换屏价格公布(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国内版本将支持5G网络,价格会在1万元左右。而其他两款折叠屏手机已经正式开卖了,其中三星Galaxy Fold的售价为15999元。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图片来源网络)

折叠屏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尤其像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这样能够完美复刻经典机型的产品,更是让人大呼惊艳。不过,对于日常使用而言,折叠屏的耐用性问题自然也是用户顾虑最大的地方。同时,折叠屏不低的成本也决定了在使用时,屏幕成为最重要的保护对象。那么,对于你而言,你会考虑购买一款折叠屏手机吗?

价格曝光 换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