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亚马逊抗议五角大楼将合同授予微软

美股每日大事件:亚马逊抗议五角大楼将合同授予微软
2019年11月15日 10:25 财联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亚马逊抗议五角大楼将合同授予微软 来源:财联社

亚马逊:抗议五角大楼将合同授予微软

英伟达:第三财季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

人工智能计算公司英伟达(Nvidia)今日凌晨公布了截至10月27日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该季度英伟达营收为30.1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1.81亿美元相比下降5%。

该季度净利润为8.9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2.30亿美元相比下降27%,与上一季度的5.52亿美元相比增长63%;每股摊薄收益为1.45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97美元相比下降26%,与上一季度的0.90美元相比增长61%。

英伟达预计,2020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将达29.5亿美元,上下浮动2%,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

因该季度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2020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未达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一度暴跌逾16%,但随后回涨至下跌0.9%,收报每股207.9美元。

特斯拉:两车型重获《消费者报告》认可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年底可靠性报告显示,特斯拉品牌跃升了四位,Model 3和Model S电动汽车重新获得推荐。特斯拉去年的排名大幅下滑,因被指在加大Model 3产量的同时牺牲了质量。

高盛:任命465位董事总经理

高盛集团(Goldman)任命了465位董事总经理,这是该公司第二高的级别。根据周四的一份声明,这些董事总经理来自36个办公室,将于1月1日升任新职称。在此次任命的董事总经理中,女性占29%,创造历史记录,略高于过去两个周期的比例。

这是David Solomon担任高盛CEO后任命的首批董事总经理,比2017年上一次提拔董事总经理时的人数少了44人。据悉,高盛每两年任命一批新董事总经理。

富国银行:临时总裁将于明年离职

在今年3月份被任命为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C. Allen Parker将于明年三月底离职。富国银行此前任命了纽约梅隆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Scharf为新首席执行官兼行长,自10月21日起生效。

Houlihan:已申请破产保护

拥有私募股权支持的连锁餐厅Houlihan已经申请破产保护,并已与另一家餐厅运营商Landry's Inc.达成协议。Landry's Inc.同意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Houlihan,并承担部分债务。

美股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