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搭载 ARM 处理器设备推出测试版 Chromium Edge

微软为搭载 ARM 处理器设备推出测试版 Chromium Edge
2019年11月14日 13:37 站长之家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微软为搭载 ARM 处理器设备推出测试版 Chromium Edge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日前微软针对 Surface Pro X 推出了基于 ARM 处理器的测试版 Chromium Edge 测试版。

此前微软发布了 Surface Pro X 并预装旧版 Edge 浏览器,因此用户只能在模拟器模式下使用 x86 版本的 Chrome 或 Chromium Edge 浏览器,效率和性能都不高。新推出的测试版 Chromium Edge 浏览器在 ARM 处理器上性能表现更好,Web 内容加载和页面滚动表现都有极大提升。

另外有消息称,微软希望通过在 Windows on ARM 平台运行 64 位的 X86 应用来解决部分兼容性问题,而首个支持该特性的 Windows 10 版本为 v21H1,也就是2021 年的首个 Windows 10 功能更新。

测试版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