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10月已停止P2P发标 投标工具提前到期

拍拍贷10月已停止P2P发标 投标工具提前到期
2019年11月14日 13:35 网贷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拍拍贷10月已停止P2P发标 投标工具提前到期 来源:网贷之家

网贷之家讯11月14日,上海P2P平台拍拍贷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拍拍贷主动响应监管“三降”精神,平台已于10月停止P2P发标。因此新彩虹等投标工具的回款无法进行复投。为维护用户权益,平台会根据新彩虹、老彩虹、月享、新彩虹Plus所投标的情况,对部分期数提前终止自动投标服务。

拍拍贷方面强调,此次提前终止服务,不会发生延期回款的情况。如提前终止服务,会按照扣费后利率根据实际资金占用天数计息,及时将相应本息兑付至出借人账户,请广大出借人及时关注账户资金变化。

具体详情如下:

1、提前到期范围:根据出借人加入的当期工具投递标的回款情况综合决定,以实际为准。

2、执行日期:2019年11月14日起开始执行。

3、执行提醒:回款当天,平台会以短信方式提醒到期用户。

4、收益计算:按照扣费后利率根据实际资金占用天数计息。

网贷之家此前曾报道,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近期曾表示,目前拍拍贷已与20余家各类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今年10月后所有撮合成交额的资金均来自机构。虽然拍拍贷现在还有一些P2P的余额,但是已经没有P2P的新增交易,公司的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

此后的11月5日,拍拍贷发布公告称,在公司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批准了将公司名称由“ PPDAI Group Inc。”改为“ Fin Volution Group”,并采用“ 信也科技”作为公司的双重外国名称。目前,拍拍贷美股上市主体的股票名称已改为“信也科技”。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拍拍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