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光11月14日异动股点评:阿里概念炒作卷土重来

神光11月14日异动股点评:阿里概念炒作卷土重来
2019年11月14日 15:30 山东神光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神光11月14日异动股点评:阿里概念炒作卷土重来 来源:山东神光

今日四牛提示:

飞乐音响(维权)(600651)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照明工程及以智慧城市总承包、总集成业务。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集团控股数家上市公司,集团内部客观上有资源整合要求。消息方面,2019年7月,公司涉嫌信披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11月,公司财务造假被查实,遭顶格处罚。最新消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即将出炉。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但公司退市风险仍存,后市参与需谨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455,BBD为1744.42万元。

易见股份(600093)周四上涨7.11%。公司是一家现代供应链管理企业,主要业务为基于相关信息技术服务,为物流、仓储、航空等行业提供供应链管理业务。据了解,目前公司“可信数据池”以及“易见区块”的应用仍处在初期阶段,尚未成熟,从技术应用到商业化效果有待市场检验。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72%。另外,九天控股拟转让5%的股份予上海港通。二级市场上,区块链板块反复活跃,该股今日再冲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657,BBD为13530.79万元。

新华都(维权)(002264)周四上涨10.11%。公司是福建省大卖场、综合超市以及百货连锁经营的主要企业之一。2019年上半年关停48家门店之后,公司目前门店数量还剩下95家。据悉,2013年以来,公司扣非净利润已连续亏损六年,一直在为保壳挣扎。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2.02亿元,同比下滑超14倍。10月,公司出清“阿里系”参股公司股权。最新消息,阿里巴巴提交赴港招股书。二级市场上,阿里概念炒作卷土重来,该股今日午后直线拉板,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533,BBD为1776.24万元。

三聚环保(300072)周四上涨10.02%。公司是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清洁化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四大系列近百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近30000吨。另外,海淀国资入主一年多来,公司积极推动业务转型,一系列举措目前已经初见成效。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于低位展开反弹,公司战略转型落地有望提速,关注消息面变化。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536,BBD为6828.07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商赢环球(600146)周四下跌10.01%。公司主营纺织服装、服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打造集时尚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体育文化三位一体全球领先消费产业综合提供商。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亏损2.85亿元,同比亏损增大。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公司扣非净利润已连亏9年。消息面上,公司拟收购港大零售公司50.01%股权;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跌停,公司被疑忽悠式重组,兑现趋势偏弱。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138,BBD为-908.39万元。

风语筑(603466)周四下跌3.65%。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的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是国内少有的专注城市体验馆装饰及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的专业公司。公司于2017年10月挂牌上交所,上市股东包括鼎晖投资等专业机构,也出现了姚明的身影。但截至2019年6月,姚明已不是公司前十大股东。最新消息,公司实控人李晖涉嫌串通投标罪被刑拘。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震荡,利空因素仍待消化,建议谨慎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669,BBD为-818.38万元。

浔兴股份(维权)(002098)周四下跌10.05%。公司主营拉链产品的开发、制造并销售。2017年,公司以10.14亿元收购价之链65%股权,试图摆脱传统拉链行业,追逐跨境电商的风口。然而,近两年价之链的经营状态急转直下,持续发生亏损,无法实现业绩承诺。2019年8月,公司实控人因涉嫌内幕交易被抓;截止目前,公司仍在被证监会调查。另外,公司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一字跌停,公司提示存在暂停上市风险,暂回避。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095,BBD为-236.89万元。

寒锐钴业(300618)周四下跌3.58%。公司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涵盖钴铜矿开采、冶炼、钴粉及其他钴基粉体研发、生产和销售。钴作为重要原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汽车、化工、农业和陶瓷等领域。公司钴粉产量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30%。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029.85万元。最新消息,公司拟募资19亿元,完善钴产品全产业链布局。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定增遭遇市场用脚投票,观望为宜。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471,BBD为-4245.33万元。

注:DDX即大单动向;BBD即大单和特大单流入。

卷土重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