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发布关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考核延后执行的通知

eBay发布关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考核延后执行的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20:19 雨果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eBay发布关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考核延后执行的通知 来源:雨果网

eBay已于2019年10月底发布公告,将从中国大陆发货至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单价高于5欧元的交易纳入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政策的考核范围。为了让卖家有更充分的时间调整运营以满足政策要求,eBay平台决定将政策生效时间由原定的2019年11月17日推迟至2019年12月8日正式生效。具体评估标准不变,重申如下:

- 针对原有加拿大路向>加元$8直邮交易的评估将拓展为加拿大、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高单价直邮交易的整体评估。合规率要求由原来的加拿大路向90%修改为加、意、法、西路向整体40%。

- 与加拿大路向一致,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不要求卖家提供且买家选择SpeedPAK物流选项或特快型物流选项。

- 原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路向评估方式不变

在买家体验报告中,评估“加拿大>加元$8直邮交易”的指标更名为“其他路向直邮交易”。

eBay将于2019年12月29日正式执行以上评估要求,评估交易周期为2019年12月8日(含)~ 2019年12月21日(含)。请注意,在此之前,寄往加拿大路向高单价交易的合规要求仍保持90%;详情请见政策细则。

有任何eBay问题,请关注微信号【ebaycifnews】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eBay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