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558%

瑞幸咖啡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558%
2019年11月13日 22:4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瑞幸咖啡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5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瑞幸咖啡(NASDAQ: LK)13日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财务报告显示,其关键业务指标持续高速增长。报告期内,瑞幸咖啡产品净收入14.93亿元,同比增长558%,公司营收超出收入预期指导的上限;门店运营层面实现利润率12.5%,盈利1.86亿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咖啡累计交易客户数增至3070万户,同比增长413%;当季月均交易用户930万,同比增长398%;当季月均销售产品件数4420万件,同比增长470%;季度内单店平均净收入为45万元,同比增长80%。截至2019年9月30日,瑞幸咖啡门店总数同比增长210%,达3680家。

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表示:“在门店数量、月均交易用户数和月均销售商品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我们的产品净收入获得更快更高的高增长,说明我们的门店运营的效率和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此外,第三季度,茶饮业务也获得强劲增长。7月,瑞幸咖啡战略性推出小鹿茶(Luckin tea)新品,在全国上线后取得了瞩目的成绩。9月,瑞幸咖啡宣布小鹿茶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并推出新零售合伙人模式,发力休闲茶饮市场和下沉城市,与瑞幸咖啡形成强势互补。在第三季度,瑞幸咖啡还推出了系列咖啡杯等周边文化衍生品,增强用户品牌认同,继续扩充产品品类。

钱治亚说:“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实现成为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品牌的目标。未来,瑞幸咖啡可以凭借颠覆性技术驱动的新零售模式和新零售合伙人模式,在保持高度运营控制和效率的情况下,用有限的资本支出迅速扩展到邻近市场。”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咖啡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值为55.4亿元,其中现金及现金等价物45.1亿元。同时,瑞幸咖啡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收入指导范围在21亿元至22亿元之间。

净收入 瑞幸咖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