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供应链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吃托邦原股东和个人投资人

蔚来供应链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吃托邦原股东和个人投资人
2019年11月13日 13:04 融中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蔚来供应链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吃托邦原股东和个人投资人 来源:融中财经

融资中国获悉,蔚来供应链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吃托邦原股东和个人投资人。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打造样板工厂,开发数据产品和建立产品开发团队等方面。

蔚来供应链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一家餐饮供应链管理公司。公司研发了一套“物流总包+SaaS”的运营模式,以订单驱动冷链物流仓储的运营和冷链运输资源整合,利用低价干线物流和高效同城物流实时匹配,形成低成本、高效的餐饮食材物流运营网络。目前,蔚来供应链已经与30多个餐饮品牌达成合作,其中有初创品牌,也有在全国开有200多家分店的成熟连锁品牌。

团队方面,公司目前共有50多人,总部位于杭州。核心团队来自美菜,美团等互联网公司高管,菜品研发团队有来自各个菜系的泰斗人物、御厨传人、以及各个地区酒店的行政主厨等,其中,CEO王旭东在食品生产行业有十多年丰富经验。

对于本轮投资,吃托邦创始人舒畅表示,供应链是餐饮品牌化、连锁化必经之路,这几年吃托邦在餐饮品牌的孵化过程中发现供应链升级的必要性,而把蔚来供应链独立出来,也是希望能将优质供应链开放给所有餐饮创业者。

与蔚来供应链相似企业融资情况:

供应链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