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全网招募红人 吸引秀场主播转型

蘑菇街:全网招募红人 吸引秀场主播转型
2019年11月13日 15:08 凤凰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蘑菇街:全网招募红人 吸引秀场主播转型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郑媛)11月13日消息,蘑菇街对外公布了今年双11直播战绩,2019年11月10日-12日期间,蘑菇街全品类直播GMV同比去年增长155%,此前面向全网招募优质红人主播、机构与直播供应链,蘑菇街表示,该计划吸引了不少S级、A级秀场主播向电商转型。

蘑菇街双11项目负责人彭晓认为,直播带来GMV的上升主要来自三个原因,即平台直播内容与主播数量的提升、直播间内货品结构的进一步完善、用户电商购物习惯的转变。

今年七月,蘑菇街启动“直播双百计划”,面向全网招募优质红人主播、机构与直播供应链,蘑菇街表示,该计划吸引了不少S级、A级秀场主播向电商转型。此外今年九月,蘑菇街直播选品中心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了直播供应链系统。

在蘑菇街今年8月发布的2020财年一季度财报中,直播业务GMV达到41.72亿元,同比增长102.7%,已占总GMV超3成。蘑菇街资深副总裁洛伊表示,未来蘑菇街还将会在电商直播标准化建设基础上,为从事直播电商的参与者提供对接服务。

蘑菇街 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