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携BOSE顶级降噪技术杀入TWS市场 奋达科技表示已与其展开合作

亚马逊携BOSE顶级降噪技术杀入TWS市场 奋达科技表示已与其展开合作
2019年11月13日 16:18 全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亚马逊携BOSE顶级降噪技术杀入TWS市场 奋达科技表示已与其展开合作 来源:全景网

在苹果Airpods的带动下,TWS(真无线耳机)已然成为现阶段消费电子市场最火热的产品,除苹果、华为、三星、小米等手机品牌厂商和一些传统耳机品牌争相布局TWS 外,包括微软、谷歌、亚马逊等在内的科技巨头也纷纷杀入TWS这个蓝海市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推出了其最新耳机产品Echo Buds。据称,亚马逊Echo Buds一个最大的优势是采用了Bose开发的主动降噪技术,而Bose是全球最顶级的声学企业,其尖端的降噪技术还为美国空军提供降噪服务。根据外媒记者的体验,无论在大街还是餐厅,嘈杂的背景音大部分都会被Echo Buds很好的过滤掉,给人一种“沉浸感”。

从售价方面,亚马逊Echo Buds的定价仅为129美元,只有苹果AirPods Pro价格一半,也大幅低于谷歌Pixel Buds 2的179美元和微软Surface Earbuds的250美元,并且谷歌和微软的TWS产品还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从性价比来看,亚马逊的Echo Buds无疑存在较大优势。这也是外媒纷纷看好Echo Buds市场前景的主要原因。

亚马逊Echo Buds一旦热销,其供应链上的企业都将获益。从国内来看,目前尚不清楚进入亚马逊Echo Buds产品供应链的企业都有哪些,但A股上市的老牌声学企业奋达科技(002681.SZ)近期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耳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奋达电声负责,目前已与亚马逊、Creative、Aixlu等国内外客户展开合作,TWS有望成为公司未来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奋达科技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